close


這笑容甜滋滋的~都快要被融化囉
是什麼事情讓你笑得這樣甜勒~
(明明就笑得很矯情)




除了吃還有什麼???






你猜這次他在吃什麼??  看出來了沒???是...................雞..........頭...............





你很愛吃有豐富膠質的食物吼
上次吃雞腳~今天又來吃雞冠勒~




阿嬤說吃這個皮膚會水勒~我要多吃一點




唉唷~用嘴巴咬太慢太累囉~讓我用萬能的雙手直接抓




軟軟QQ的真好吃~
(這可怕的東西你老木我都不敢吃ㄟ 你竟然吃的這麼開心??)



吼~真的是沒有看過這麼愛吃的小孩啦
而且這小子為了吃歐~真的是甚麼事都幹得出來




某天下午虎豆拔買了"阿亮蔥油餅"回家
虎豆看著大家吃蔥油餅 自己卻沒得吃怎麼行
但是阿咪又說這個太油你不能吃
怎麼辦勒???美食當前卻吃不到真的是很痛苦的一件事ㄟ



正當大家吃得起勁的時候~就看見有個小鬼躡手躡腳
偷偷摸摸一步步往蔥油餅前進
你看見問他說你要幹嘛?他還對你不懷好意的笑
然後你一不注意他又繼續偷偷前進


終於~來到的蔥油餅前面~要怎麼吃到他勒???
真是傷腦筋ㄟ~這麼多眼睛看著我?我要想個好法子!!





吹吹~吹吹~好燙好燙~
我沒有要吃喔~是燙燙~我幫你們吹吹
這樣你們吃的時候就不會燙到了!!!
我是真的單純只是要幫你們吹吹而已



你看看這心機鬼~嘖嘖.........誰生的啊???







看到這小子可以為了吃還使出這樣的計謀
真的是令人哭笑不得ㄟ




虎寶麻說虎豆這麼愛吃~搞不好可以用吃來開發虎豆的潛能喔~
阿....阿.....阿是要怎樣用吃來開發他潛能啊???
有沒有人可以教一下







最後奉送幾張沒得吃盧小小的照片


阿咪我也要吃.........................





阿~拜託啦~給我吃一口就好了啦~不要這麼小氣咩~





小氣鬼阿咪啦~都不給人家吃!!!!




再不給我吃我就哭給你看喔~到時候阿公聽到跑出來你就慘了我告訴你!!!

這張好清楚喔~總共七顆牙齒 一顆都沒少露臉




好啦好啦~我不要跟阿公說啦~給我吃一咪咪就好啦~拜託!!!





人家最討厭阿咪了啦~都不給人家吃!!!!




覺得我們家虎豆為了吃什麼事都做得出來的就給個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謙哥就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