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鄉親們~可愛的小虎豆即將滿一歲囉~祝我生日快樂吧!!



今年的清明假期適逢好多人的生日喔~
這天晚上 我們到一間叫座"久留米"的日本料理餐廳吃飯
要慶祝"瑞煌"伯公&叔叔的生日
我們家虎豆跟阿公也是四月的壽星 那就順便一起慶生吧




生日我最大~所以我要吃豬排!!!




但是我沒吃到豬排 阿咪只是把豬排從我眼前晃過去而已  可惡!!
沒關係~那我來吃有豐富維他命C的柳丁吧



吃飽喝足~該來切蛋糕囉
今天的蛋糕好正喔~你看~滿滿的都是草莓ㄟ 我最喜歡了啦




祝我生日快樂~祝我生日快樂~祝我生日快樂~祝我生日快樂~
我要來許願囉~我的願望是...........
每天眼睛一睜開就有東西可以吃~然後不用再喝噁心的ㄋㄟㄋㄟ~萬歲~~



吃完蛋糕我來點娛興節目吧
看我表演打蚊子~我打蚊子超厲害的唷~從來就沒有打到過~厲害吧= =







************************************************************************************************************

隔天晚上外公外婆又專程來幫我慶生
大家一起散步到家附近的餐廳
看我坐著推車多得意啊~我是春風少年兄



這間餐廳好特別~廚房好像是在辦桌喔
餐廳的名字也很特別~叫布袋和尚......好笑吧



我是壽星我最大~趕快給我上菜吧



阿咪說我面子真的很大ㄟ
除了外公外婆~連阿祖級的"舅公祖"跟"舊婆祖"都來幫我慶生
阿沒辦法啊誰叫我人緣這麼好勒 





你們大家盡量用喔不要客氣~我要來忙我的事業了~就不招呼你們大家囉



好吃好吃~過生日這麼爽 我可以每天過生日嗎??




是誰??是誰把地上弄這麼髒?? 幹嘛看我?? 不是我啦!!



挖~又要吃蛋糕了~真開心
咦?怎麼是156歲??我哪有這麼老啦XD



喔~原來是阿公也一起慶生啊
阿公跟虎豆的生日差一天
所以我想以後每年的生日 虎豆都能托阿公的福氣一起慶生吧 哈哈哈
(其實明明就叫你在阿公生日那天出來 你偏偏就要多賴一天)



阿公你頭頂上那金光閃閃的是甚麼鬼東西啊?
好恐怖喔~你趕快拿掉啦!!
(阿你不知道你自己頭上也有一頂嗎??)




我不要帶這個奇怪的鬼東西啦~誰來救救我啊??



我還是趕快回家來看看我的生日禮物好囉
這個是阿比買給我的摩托車兒童椅
阿比很會打算盤~他說買這個可以讓阿公載孫子出去兜風
阿公跟孫子都會很開心 就可以當作是送給兩個人的生日禮物
你看看是不是很會算??




還是外公外婆比較有誠意 至少還有包裝起來ㄌ
我趕快來看看是甚麼東西





好期待喔~這麼大包到底是甚麼啊




挖~是推土機ㄟ 我超喜歡啦
外公外婆最好了!!!!!!





可是阿咪說~推土機的鏟子有刺
說要先收起來~我長大大再給我玩




好吧~那我只好來品嘗我另外一份生日禮物
這什麼????
這是沒有經過稀釋的養樂多啦
沒有稀釋的養樂多..............................好好喝喔~一下下就喝光光囉~



好忙喔~過個生日要跑兩攤~
是不是以後每年的生日都要這樣啊
可以不要嗎>這樣很累ㄟ
(死小子~有人要幫你慶生就好偷笑了 還嫌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謙哥就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