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鄉親父老兄弟姊妹們
大家好久不見了
久沒寫文真的都不知要從何下筆了


一轉眼~回到南部已經兩個月的時間了

今年的二月十日
阿木我終於如願請調回南部的工地了
新的工作非常忙碌~有很多東西要學習
所幸同事們都很率真~極好相處
所以雖然工作時間比以前常
但每天都很充實~時間也過很快

每天早上七點出門上班
下班回到家也差不多七點
吃完晚餐後幫謙哥洗澡再陪謙哥讀個書
然後就帶到阿嬤房間準備睡覺
阿嬤體貼我白天要上班
所以上班時間謙哥還是跟阿嬤睡
假日才跟我一起睡

而我上樓洗完澡就累癱了
根本不要說再做其他的事了ㄎㄎ
ㄚ也不知道是為什麼會這麼累勒

很多人關心我自己一個人在婆家的生活
怕我會不適應
當然也包括我自己的阿木

經過了兩個月
事實證明我過得很好
所以請大家不要擔心

公婆對我很好
給我很大的空間
從來都不會限制或要求我要做什麼事情
而且很多事情都會先替我設想好
有的時候婆婆替我做太多~我都覺得很不好意思

昨天確定阿拔即將在下個月調回高雄分公司
去年謙哥周歲生日許的願望就要實現了
終於一家三口可以團聚
不用再東奔西跑了

感謝我們的長官幫忙
讓我們回到家鄉工作
感謝老天爺的眷顧

過幾天就是謙哥兩歲生日了
我不知道有沒有時間可以寫慶生文
所以請大家不要太期待

不過我知道大家都很想念謙哥
所以整理了一些照片
就將就一下吧XD




阿拔帶我們去東港的漁市場看大魚




謙哥現在拍照比YA都會把自己臉遮住
還會做出猙獰的鬼臉




到六堆客家文化園區玩水~看謙哥笑得多開心啊




二月底參加的媽寶聚會
這竟然是我相機裡唯一一張合照!!阿拔是都在幹嘛啊??



二二八假期這幾天北部天氣很冷~難得謙哥穿這麼厚重



隔天去搭貓空纜車然後去動物園




因為天氣不好飄毛毛雨~所以幫謙哥穿了雨衣



這天我們來到了平溪~天氣還是超冷~謙哥利用誇張的表情來增加熱量(?)




走在鐵軌上ㄟ~這個是會有火車經過的鐵軌喔



來到平溪當然要放天燈啊
祈求謙哥"平安長大~健康聰明~乖巧得人疼~"



三月份去參加阿木同學的喜宴~看我穿的人模人樣的~帥吧!?



吃完喜酒到岳母大人家附近的滿月圓教堂走走
因為是臨時起意所以沒通知親家母~真的歹系啦XD




三月三十日 阿目不知道哪根筋不對 忽然就把謙哥奶嘴給剪了
所以就開始了戒奶嘴之路~目前仍在努力中
前兩天阿木我忍不住又讓他吃了
不過阿嬤很有毅力的要繼續執行
請大家替謙哥加油吧!!



戒奶嘴時期~謙哥把一部份感情寄託在ㄚㄚ阿姨割愛的熊熊身上




四月初阿拔帶我們到溪頭拜訪妖怪村




還有不像國小的內湖國小




謙哥很愛玩泡泡機~但是他喜歡拿泡泡機打地上或打在花草上
讓泡泡集結成一團~這是哪們子玩法啊??




在溪頭森林遊樂區的空中廊道跟阿拔作鬼臉
阿拔好投入啊!!

以上近況報告完畢!!
以後我會盡量不要隔這麼久才寫一篇文
但是可能文章會短些~大家湊合湊合吧
該睡了~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謙哥就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