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很多麻麻都知道"大眼蛙神奇喝水杯"這玩意兒
他究竟有多神奇??
很多部落客麻麻都有分享的很精闢
在這裡我就不再贅述(因為這不是我的重點)

前一陣子看到猴子妞麻麻分享他在某婦嬰育品店
買了大眼蛙神奇喝水杯
而且正在舉辦周年慶活動
買水杯送吸管

我呢~當然也要趕一下流行啊
來去瞧瞧~發現那間網路頗負盛名的婦嬰用品店
在彰化有門市ㄟ  ㄚ不就在虎豆他乾爹家附近而已
於是理所當然的叫乾爹買啦

因為之前有看過麻麻說買錯
要認明有"神奇"字樣的
沒有"神奇"兩個字的 就變得一點都不神奇了 (是這樣嗎?我也不知道ㄟ)
所以我還傳了圖片給乾爹 深怕他買錯

乾爹去門市的那天還打電話來問
ㄚ你是要買200ML的還是250ML
然後自己就說 買大的好囉 大的喝比較久
這個月底 乾爹終於把我們虎豆的大眼蛙帶來了
期待很久的大眼蛙終於來了
就讓我們來瞧瞧
大眼蛙神奇喝水杯到底有多神奇吧


疑?這甚麼啊??長的怪怪的~我看看


ㄟ?? 這隻大眼蛙的眼睛怎麼這麼小?? 好奇怪唷!!
這明明就是豬嘛!!
乾爹怎麼買青蛙買成豬了啊?!
真的是大眼蛙 小眼豬 傻傻分不清楚ㄟ
算了算了~既然買都買了
就勉強湊合用一下吧


拿起來聞聞~沒什麼味道


呵喝看 好像吸不到哩



換個姿勢 躺著吸吸看好囉


吸不到吸不到


換件衣服帶頂帽子吸吸看好囉
(怪怪~喝水跟穿甚麼衣服有甚麼關係啊?明明就是阿咪想要現他幫我買的新帽帽)


唉唷威呀~太大口 嗆到了啦


小小口再試一次


好啦~乾爹的愛心 不管是青蛙還是豬 我照單全收啦


ㄚ咪~幫我換成蘋果汁我會比較喜歡喔



據乾爹的解釋~
那天他明明就是拿大眼蛙
但是結帳時店員問他說"有大一點的要不要換大一點的 可以喝比較久"
乾爹就想說 ㄚ不然好哇~大一點的喝起來比較爽
然後也沒看店員放甚麼鬼東西
沒注意到店員"狸貓換太子" 青蛙換成豬
就這樣.........
沒有大眼蛙...................只有豬一頭(而且還是眼睛超小的豬) 
Orz

為了懲罰事主
現在就要來公布這個笨蛋的照片
就是他 這個笨蛋!!!!!
還虧他號稱"菜市場歐巴桑殺手" 竟然還會被騙??





覺得乾爹真是呆的可以的就請給我們個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謙哥就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