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前兩天忙碌的行程後
今天我們要出發來去日月潭囉
原本計畫是要在日月潭住一晚
但是發現時間不夠多 所以這計劃就算了
(其實是阿拔不想花大錢住大飯店 阿木不想帶小鬼住便宜民宿啦)


我們自南二高北上 從竹山下後 打算經過集集、水里再到日月潭
下交流道後在往集集的路上
有好多好多"甕仔雞"的扛棒
我們挑了一家"吃了會爽"的脆皮黃金雞





看那一甕一甕用材悶燒的雞兒們正在向我們招手哩
於是二話不說買了隻雞兒當作我們一家三口的午餐




金褐色的外皮看起來就很美味
讓人忍不住想要趕快咬一口~




看看我們家老爺那欣喜若狂的模樣
好像是在說"他是我的!!你們通通不准動!!!"




買了黃金雞~我們開車找了一個很舒適的涼亭要來解決這隻雞
看看這隻雞甜美的模樣~是不是口水都快要滴下來了勒??




阿咪~那兩隻雞腿都是我的!!!趕快先扒一根來嚐嚐吧




恩~好吃好吃~皮脆汁多
不用沾任何調味料就很好吃~  果真是"吃了會爽"喔




看這對父子倆啃的多開心啊~




阿比你吃慢一點~等我一下啦~
不然我來不及吃下一根就被你嗑光了
(這父子倆就顧自己吃的很爽~完全無是老娘存在勒= = )





阿比我快吃完了~你幫我拔另外一根雞腿~快!!
不然等一下會被阿咪那貪吃鬼吃掉!!


雖然這小小黃金雞要價450 大洋
不過剛出爐熱呼呼的黃金雞真的超好吃
下次有機會我們還要再去買來吃~



吃飽喝足後我們就繼續往下一站出發啦
既然經過集集 當然要來跟車站合照一下囉



車站旁邊有兼賣牛牛的產品
虎豆很開心的指著小牛說他要去跟小牛玩~




牛牛的眼睛在哪裡啊?? 是在這裡啊!!





滿周歲的虎豆開始會撒嬌~
跟他說親親~他就會嘟起嘴湊過來~還會發出"啵"一聲
真是令阿木我太開心了啦!!!!




我已經會走路了~當然也要自己下來四處走走囉~
阿比我們來去開火車~~




這位大爺每次拍照都是這樣面無表情




阿比為了逗他笑~還使出"咕嘰咕嘰"招術
但是你看他那無奈的樣子(讓我好想揍他喔)




好啦~阿比你少在那邊耍幼稚了啦~我笑就是了咩~




這張照片的重點是在後面這對母子
明明下面就有立扛棒"請勿攀爬"
不過那阿木可能看不懂國字吧我猜  因為是他叫他兒子爬上去的!!
虎豆以後千萬不可以這樣沒規矩喔!!!   (我沒有說後面那對母子沒規矩喔!!!)




吼唷~阿比這種爛招數你是要用幾次啊??換點新鮮的行嗎??




離開了集集車站~我們就邊走邊看風景
接著我們來到日月潭遊客中心
這天下著毛毛雨~有點不方便~
不過雨天比較涼爽~而且也有另一番不同的景致





面湖的那邊~有可以讓遊客欣賞風景跟喝下午茶的地方
於是我們挑了個位置點了下午茶享受悠閒的午後時光~




這就是我們豐盛的下午茶~鬆餅~熱狗~茶葉蛋~百香綠茶



哈哈哈~我要開動囉~~




一邊吃下午茶一邊欣賞這美麗的湖面風光真是太讚了
阿咪我看妳不要去上班好囉~你就負責每天帶我到處去喝下午茶囉 哈哈哈  ~





接著我們開著車沿著日月潭周圍欣賞湖面風光
不過因為太久沒下雨 湖水都快要乾囉~
我們順便視察了一下日月潭周邊的旅店
當作下次拜訪日月潭的依據
不過下次再訪日月潭不知道是何年何月囉~




這間聽說是日月潭最豪華的飯店"日月行館"
聽說那根金金的是純金打造喔
這讓我想起中台禪寺上面那顆金莎= =




雖然好像沒去什麼地方~不過漸漸天色已晚
還要趕回苗栗娘家吃晚餐~所以我們就跟日月潭說掰掰囉~
上了國道六號往苗栗娘家出發囉~


出來玩很累吼~睡成這樣~~口水一直滴......





回外婆家先來去玩玩溜滑梯~
外婆家好好~有溜滑梯可以玩~





還有盪鞦韆~第一次玩盪鞦韆的虎豆~既期待又受傷害
不過我想他是喜歡盪鞦韆的~




在外婆家~恰北北姊姊又出現了 哈哈哈





你以為他們兩個講和了嗎??那你就錯了
虎豆看到姊姊來還是會勞跑~不然就是趕快躲到老北的旁邊緊抱著老北的大腿
我都快要被這俗仔笑死了





在外婆家住了一個晚上後
隔天的下午我們就回台北新店
準備明天要去木柵動物園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謙哥就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