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天氣越來越熱 尤其是在熱情的南台灣
虎豆是個很會流汗的小鬼 每次出門一定搞的滿頭大汗
就連晚上在家睡覺起來整個頭也會像剛洗完頭一樣溼答答的
頭髮太多太長了啦XD

之前這小鬼的頭髮一直都是阿嬤操刀幫他修剪
可是要幫小鬼剪頭髮談何容易
不但要一邊剪一邊跟他玩  還要怕他被剪刀弄到
所以阿嬤只能幫他修修長度
(阿嬤這樣已經很厲害了!!)

只是這樣頭髮看起來還是有些厚重
而且常常在路上還會被誤會是小女生
趁著這次回娘家的機會
把虎豆帶去"好友兼名設計師"那邊整頓一番


幫小鬼剪頭髮真的是很浩大的工程
要怎麼樣讓他乖乖呆在那邊不亂動
還要用最短的時間敏捷的把他頭上那些雜草理好
所以就要由老娘在一旁伺候 努力的裝瘋賣傻吸引他注意






一下伺候奶嘴 一下伺候餅乾 好不忙碌啊




不時還好奇的東張西望




阿咪~餅乾沒了啦!!趕快餵我!!不然我要亂動了唷!!



很快的~頭髮還沒剪完 那包餅乾都快要喀光了




餅乾吃太多~會口渴了吼~~老娘我還要伺候喝水
這位大爺真的是過太爽ㄟ....



好不容易終於進入最後階段 用電剪修一修就大功告成囉



你看~我的新髮型是不是很帥氣啊!!!





忽然覺得剪髮前怎麼跟醜醜的小小彬有點像啊XD







覺得我們家虎豆的新髮型超帥氣的就給我們推一下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謙哥就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