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春要開工的前一天
想說很久沒有洗牙 來去洗個牙清潔一下
於是上網搜尋新店牙醫 出現再第一個的是這間牙醫診所


2/7這天起個大早先把所有的被單通通拆下來洗
順便把家裡打掃一番
(不要問我為什麼過年後才打掃!!因為過年前沒有空咩!!)
想說整理一下下午再出門來去找牙醫
但是又想到下午可能會很多人 於是先打了電話去診所想先掛號
上午11:20 當時跟護士的對話如下

我:請問你們可以先掛號嗎?我想要掛下午的號
護士:我們下午沒看診ㄟ 你明天再來好囉
我:可是我明天要上班ㄟ 那我早上去看的到嗎?我再過20分鐘到
護士:可是我們12點就休息了ㄟ
我:那我現在過去可以看的到嗎?
護士:那你要快點來 我們12點就休息了

當時我的感覺就不是很好
明明離中午12點就還有半個多小時
怎麼護士的口氣聽起來像是
"這麼晚了你不要來好了 不要耽誤我的下班時間"

但是我還是匆忙的梳洗一下趕快出門
先拿要烘的被單去烘之後就去牙醫診所報到

11:40進到牙醫診所掛號
診所裡沒有半個病患 只有三個護士在聊天
掛完號一個診所帶我去照牙齒X光
整個診所硬體設備看起來很豪華
每個看診台都有台液晶電視 可以SHOW看診號碼跟牙齒的X光照片

接著被護士領到看診台等醫生來
在等醫生來的同時有個中年男子走進來

11:45中年男子跟護士的對話
男子:護士小姐 我過年前來看牙齒 結果沒有看好 我整個過年都在牙齒痛
護士:可是我們已經休息了ㄟ 你要不要明天再來
男子:但是我過年前來弄牙齒 你們醫生沒有幫我弄好 而且我跟他說上面有一顆牙也會痛 他也沒幫我處裡
護士:但是我們已經休息了ㄟ 請你明天再來(不耐煩態度)

男子很不悅的走出去

我想要是我是那個中年男子我也會這樣(可能會把那護士臭罵一頓再走)
不是12點休息嗎  才11:50 明明時間就還沒到
而且是你們沒有把人家看好ㄟ
讓人家再跑一趟你們應該覺得很不好意思了 還叫人家明天再來??


接著一個阿伯走出來 這個阿伯就是幫我看診的醫生
這阿伯一邊準備當我洗牙醫邊跟護士聊天
醫生:我樓上的花已經開了 開的很漂亮 我拍了幾張照片 可以放在部落格寫一篇文章
護士:真的啊 那一定很漂亮*&(&%^&^$......(阿諛奉承一番我也沒仔細聽)
醫生:我還想好文章標題要寫什麼 就"花開了"三個字 很簡單
護士:挖~好有深度喔~*&(&%^&^$......(又再阿諛奉承一番)

這時電視上正撥著歌星"叮噹"的MV
醫生:他很厲害ㄟ 歌很好聽 上次他那個什麼歌好像有得獎
護士:對啊對啊)*(&%^$#....(繼續阿諛)

接著護士在醫生看診的電腦開啟了臉書
護士:醫師!你這篇文章好多人回應喔!有12個人說讚ㄟ
醫生:好啦~打開來我看看

整個洗牙的過程就一直聽到醫生跟護士聊天聊不停
一下部落格 一下電視明星 一下臉書
洗牙也不按照順序洗 一下洗這邊一下洗那邊
邊洗還邊說 恩你牙齒沒什麼結石 平常都有認真在刷牙喔 等一下我幫你牙齒美白一下
然後就換了另一個電動牙刷塗了不知道什麼東西的在我牙齒上磨
這時我心裡納悶"已經洗完牙了嗎?"
因為他只有雖然一直跳著洗但是我很清楚還有很多地方沒洗到
我就開口了"醫生~我那兩顆虎牙上面好像會黃黃的"
醫生:那是因為牙齒排列不整齊造成色素沉澱 等一下我幫你清一下順便美白一下就好了
我:那邊沒有結石嗎?我看有黑黑的ㄟ
醫生:沒有
然後過一會ㄦ才說 有啦 有一點 我幫你清
(裝肖ㄟ ㄚ我沒跟你說你就不用清喔)
接著醫生就叫我漱口說"好了"
我還很狐疑的問醫生"好了??" 他很明確的跟我說"好了"

他媽的~老娘整個超不爽
騙我沒洗過牙齒喔
老娘我這口牙已經至少五年沒洗了ㄟ
隨便框我說你牙齒刷的很乾淨就不用徹底檢查喔

我不是愛管你聊什麼天
你洗牙是在執業中ㄟ
邊聊天邊幫患者看牙 這是專業醫生應有的態度嗎
難怪那個中年男子會看不好
現在牙醫有這麼好當就是了啦
各位有住在新店市公所附近的朋友千萬不要去
雖然他還有其他的醫生 但是牙醫診所這麼多 就不要去踩雷了

改天我要來把這個阿伯的部落格找出來
再讓大家看看他是有多厲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謙哥就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