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前的這天
咱倆牽著彼此的手一同走進愛情的墳墓




猶記得當時
挽著阿爸的手緩緩走向你
阿爸走的很慢
是因為捨不得女兒出嫁嗎
其實是因為教堂的走道太窄了 害我們父女倆一直卡點




當你從我阿爸手中接過他女兒的手時
我忽然有種不想要把手給你的念頭
因為手一給你 就正式宣告我告別單身貴族的身分
變身成為人妻
這意味著我再也不能四處趴趴造
再也不能胡亂花錢
並要開始學習如何成為一個巴結的好媳婦  牽ㄤ教子的好太太



在牧師及眾人的見證下
我們互相許下終生的承諾
大家都有聽見你跟我爸媽說
你會好好照顧我一輩子 要阿爸阿母放心把我交給你

如果你忘記了 那剛好我現在在提醒你一次喔



但是牧師那天可能是太開心了
太過於忘情 結果講好久
我們倆站到腿都快斷了
雖然站到腿快斷
但是因為你 還有眾親朋好友
我擁有一場最深刻難忘的婚禮

時間真的很快
轉瞬間已經過了一年了
因為你是個很有想法的人(就是固執不知變通)
而我這個人就是天生反骨(我不想做的事你越叫我做 我就越是不要做)
所以當然難免會因為堅持自己的想法而爭吵
也會因為 為什麼你都聽不懂我講的 而生氣
但是天底下有哪對夫妻不吵架呢
好加在我們倆都是風火頭過去就算了的人
所以才能維持到現在

你是個很有責任感、很顧家的男人
這點我從來都不曾懷疑
我也知道你為了要給我跟我們的小寶貝一個安穩的家
為了將來虎豆可以有好的學習環境
所以對於錢的事你都想的很仔細
每一分錢都要花在刀口上
好死不死 我是個對錢很沒有概念的人(根本就不像金牛座的人)
常常會有失心瘋的行為
看見適合小虎豆的可愛的東東 就會無法克制的手滑
每次當手滑下去的那一刻  就開始煩腦又要被舌念了
(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  這叫做自作孽不可活 )

這樣講好像虎豆拔是個
吝嗇小氣一毛不拔的鐵公雞
當然不是ㄚ
我知道你這一切都是為了這個家啊
還有你說的錢要花在刀口上啊
像是貴松松的瑪莉蓮你也是很"帕手"的給他開下去
我們家虎豆的手推車跟餐搖椅也都是超高檔的日本貨勒

結婚一週年人稱紙婚
所謂紙婚 應該就是形容這個時候的婚姻關係像紙一樣一撕就破吧
那..................
我們就把這張紙揉成一團
這樣就不會不小心被撕破啦 也不會不小心被紙的邊邊割傷啦


兩個人來自於不同的家庭 然後要組一個家庭
本來就不是件容易的事
每天為了材米油鹽醬醋茶的事情在奔波
雖然平淡無味 但這就是人生啊
一家人可以平安快樂在一起就是幸福啊
就讓我們一家三口(如果經濟許可我也想要可以多一口)
一起朝幸福快樂一輩子的目標前進吧




結婚一週年
好不容易撐到一週年
那應該要好好慶祝一下吧
那要送我們什麼結婚週年禮物勒??
讓我來好好想一想
什麼是可以讓錢花在刀口上的東西勒??
ㄚ 我想到了
那就是一台可以把我們可愛的兒子拍的美美的單眼
(想勒!明明就預謀很久)


可以嗎?親愛的老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謙哥就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