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表情要不要這麼靦腆啊??


這小子滿月後曾經回外婆家住一個星期後
就一直沒時間再回去
因為我們只休假兩天
要從台北回屏東
然後載他回苗栗玩完再載他回屏東
最後再回台北上班
光是用想的就累死人了

終於
在中秋節期間
請了兩天假自動變成了五天的連假
帶小虎豆回娘家解一下外婆的相思病

這小子應該有承襲到他娘的活潑外向
出去外面不太會鬼吼鬼叫
到了陌生的環境只忙著到處亂看
也不會胡亂哭鬧
看見陌生人也不會哭
還會衝著你猛笑
這點應該算是優點吧 ㄎㄎ

這麼巴結的小孩
外公外婆看到一定是心花朵朵開啦
但是外婆萬萬沒有想到
他外孫竟然活潑到一個他沒辦法想像的地步
本來一見面就急著要抱虎豆
而且也很開心虎豆竟然不怕生
肯給她抱 還要跟她玩
阿不過
要抱著一個九公斤的重物上上下下
不是件簡單的事勒
當然外婆馬上就累了 哈哈


右下:給外婆抱有這麼無奈嗎?無奈到要抓頭??


看見外公更是狗腿
我ㄚ爸根本沒對他做什麼
只是對著他笑
就可以把他逗的咯咯大笑
真不知道是不是真心的?!



外公隨便逗就笑的咯咯叫


不過小孩終究還是小孩
到了晚上睡覺時間就很難搞
在外婆家兩個晚上
都給我搞到半夜十二點還不睡覺
明明就已經很累很想睡
玩到自己眼睛都要閉起來了
然後還會忽然睜開眼睛繼續玩
可能是覺得這不是睡覺的地方
是要玩的地方
因為又累又想玩
所以就開始給我盧小小

本來以為這樣搞個三天
他的整個生活作息會被打亂
很擔心回屏東以後會造成公婆的困擾
結果
這小子一回到家
作習馬上恢復正常
本來要抱著哄著還要唱歌給他聽才會睡
結果回到家躺到他的專屬搖床上沒兩下就給我睡去
真是.......就是故意要折騰你老娘就對了
也好啦~這應該也算是個優點吧
至少以後不用擔心出門回家後會盧小小

==========================================

回苗栗這三天
ㄚ公一直很擔心他的寶貝孫子會忘記他
一直惦記著他的孫子怎麼還不回來
...............................................

虎豆啊虎豆
ㄚ公對你這麼好
你長大以後要好好孝順ㄚ公ㄚ嬤喔
敢不孝順就把你抓來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謙哥就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