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應該是今年入冬以來~咱們家第一次出遊吧~
南部的冬天真的是很適合出遊~不會熱也不會冷吱吱~
今天的目的地是高雄橋頭糖廠~



剛剛貼照片發現怎麼這麼多照片??
為了怕被刪掉~所以這篇文字會很少~請大家自己看圖說故事嘿~


出門前先來張養眼的吧~很久沒看到青春肉體了吧ㄎㄎ




這件帽T尺寸是120的ㄟ~阿木啊~會不會太大件啊??

這件是前年阿木在屏東太平洋特賣會買的~最小尺寸就120咩~而且這件才五百多塊
質料又好~又超有型~品牌好像是"mini bus"的  後來阿木一直沒有遇到他的特賣會
所以就把這一千零一件一直拿出來穿XD



看那副德性就知道出門玩有多開心了~笑的都合不攏嘴了~


今天出遊還有一個大挑戰~
那就是第一次挑戰.............不包尿布出門............
阿拔很挫~很怕那被尿了N次的安全座椅又被污染了
虎豆現在很習慣一上車就找他的哈妮"哇哇"~然後就想要去夢周公了
阿木我擔心他尿床~於是叫阿拔找個無人的路邊的草叢讓他先下車尿尿
想不到這小子~下車不只尿尿還給我便便= =
真的是標準隨地大小便ㄟ.......................................



經過了一個小時~終於到達我們今天的目的地~高雄橋頭糖廠~
本來阿拔找錯地方~差點跑到岡山去吃羊肉爐了= =



剛睡醒的小鬼~一臉屎面~




阿木~挖咩棒柳(請操台語口音)~~




快快快~趕快來去找便所!!!
尿完了是不是快樂似神仙啊~尿完了就要開始我們今天的行程囉~

看到這件貴貴的ELLE褲子~可是我去年用55折買的.....好痛啊~
薇琪~妳痛嗎?? 哈哈哈~欠打我快跑



這個好像是台糖的販賣部~我們一下車就往這邊衝~
阿拔就問說~你現在就想買東西了嗎??才剛來ㄟ~不要回家前再買嗎??
(結果完全是阿拔的騙術~我們回程根本跳過這邊)



這個是.........我也不知道這是啥ㄟ~這阿拔胡亂拍的...



橋頭糖廠裡面還有個捷運站~所以搭捷運來也很方便喔~

阿木為了不想一直比YA~所以叫小鬼跟我一起扮鬼臉+嘟嘴
但是小鬼只配合一半....扮鬼臉....



這邊有很多人在騎腳踏車~也很多人在租腳踏車~
我們租了兩台腳踏車(一台是親子的)準備開始今天的單車漫遊囉



話說這邊租腳踏車好便宜喔~(應該只是比台北便宜)
一台車(單人)只要100  親子車好像也只要150  不限時間 算次的
所以我們今天的開心單車遊只花了250大洋~


因為天氣有點涼~有風~所以還是穿起外套包緊一些~免得吹一吹風就感冒囉~

虎豆不只愛坐歐兜賣~看起來也愛騎單車~
等我們明年回南部再去買卡打車帶你去兜風喔~~



騎著卡打車~邊騎邊看風景邊兜風~到了每個景點就下車拍個照休息一下~好悠閒啊~




來張噁心的吧ㄎㄎ(阿木整個很陶醉.....)




我的媽呀~這個巨物是什麼東東啊??
虎豆一直用很驚恐的眼神看著這巨大的仙人掌




阿咪我怕怕~我們可以趕快離開這邊嗎??



在這邊看到了一個從來沒看過的奇景
就是到處都有一堆背著專業相機的"男人"圍繞著一個穿得少少的"女人"在拍照
而且有好幾組ㄟ.....
我以前在風景區看到的攝影同好都是圍著植物或是某個物件在拍照
後來友人說這種團隊他們也曾經看過
偶不知道他們在幹嘛~但是覺得很不蘇胡就是了= =





阿拔說他也是專業的攝影師
於是在這片紅磚瓦牆旁邊~阿拔幫虎豆拍了一堆寫真集









穿這麼可愛的衣服出門被俗俗的外套遮起來實在不像話~脫下來繼續拍XD
我也可以來個六連拍~






瞧我是不是很有明星的特質啊??
有沒有星探要來簽我啊??我阿木想要把我變成搖錢樹想瘋了....




下一站我們來到了"五分車橋頭糖廠站"



不過這個車一個小時才發一班~偶們到的時候剛好聽到"ㄅ~~~~~~"
火車出發囉~火車出發代表我們如果要搭乘要再等一小時勒
所以當然是沒有搭啦XD




繼續踩著卡打車繼續前進囉~
接著來到了一片蕉花叢~小麻豆再來拍個照吧





小鬼現在很會的一招就是"不看鏡頭拍照"
明明就知道要拍照~也會給你比"YA"~但是不管你怎麼呼喊"看這邊"
他老爺就是充耳不聞~不鳥你~還會轉頭偷笑~~是怎樣??
你以為他是在對著誰笑嗎??並沒有!!他看的那邊並沒有人!!



不甘寂寞嗎??那在跟阿木一起表演"嘟嘴怪"吧



小鬼~阿木都已經這麼犧牲色相了~你還一附委屈樣勒!!



是有這麼委屈你嗎??



算了算了~不配合就算了~走吧!!往下一站出發~~



沿著五分車鐵軌的路線~我們前往糖廠的另一邊
是哪邊??不要問我~不記得了~
自從生完以後腦子都給虎豆了~所以阿木現在是腦殘



不過我還知道這棵樹上的果實是無患子~~
他可以提煉來做清潔~很好用喔




到了糖廠另一端~來跟古早火車頭合照一張吧



阿木又要強迫人"嘟嘴"了~臭小鬼這次雖然配合做了但是很顯然的非常不情願
就是不看鏡頭~阿木只好用萬能的雙手把他過來!!





這邊有個烤肉區還有控窯區~還蠻多人來烤肉的說~不過要收清潔費的樣子




這棟是幹嘛的??不要問~忘了




逛完後接著要起程回去了~
阿拔說換他載兒子~不過那台腳踏車是喬我的高度~所以阿拔騎的有點吃力
不過看他載著兒子那滿足幸福樣~應該是不會覺得累吧




這這這.......這個就是五分車啦~應該是早期載甘蔗的車吧





瞧這對父子~多愜意多開心多幸福啊~

比較起來~虎豆比較喜歡給阿拔載~因為後來我要載他他就嫌棄我!!!!記住你了



接下來經過一個需要門票才能進去的"白屋"
因為不想掏錢~所以就拍個門板意思一下囉~~




這裡是哪我也忘了~反正就是拍照的點~拍就是了
這時虎豆聽到不遠處傳來太鼓的聲音~虎豆一直想要往那裡去~



所以拍照一臉"皓呆"臉~



連後來跟阿拔拍照也心不在焉......



五分車又出現了~~這邊擺放了兩台早期的五分車供民眾觀賞拍照




虎豆站在五分車上充滿好奇~終於忘卻他心繫的太鼓~露出開心的笑容~



各位乘客趕快上車~本班車就要開囉~




站門口還不夠~硬要叫阿拔抱他上駕駛座




阿咪你趕快上車啊~不然車要開囉!!!




什麼?我不會開??你太小看我了!!我開車技術超強好嗎!!




阿我不要下車啦~我還沒下班~還要把車上的乘客載回家啊!!!




於是阿拔只好又在上面跟那小鬼廝混好久......




路邊種了一片稀疏的"大理菊"(是吧)~沒關係~我們相機很好~隨便拍隨便美!!!



還拍了難得不錯看的全家福~




小鬼也終於甘願配合阿木演出了~




忽然發現一整天都沒跟糖廠的門牌拍照勒~離開前趕快來拍一張吧



還完腳踏車~阿拔跟阿木被旁邊的臭豆腐攤給吸引
阿拔阿木吃臭豆腐~偶吃黑輪~~


吃完也結束了我們悠閒又充實的糖廠單車之旅~
很難得的是~虎豆今天都沒有尿褲子喔!!!!
是不是超厲害的~不過因為阿木看到廁所就會帶他去尿尿
要上車回家前也先帶去把尿排乾淨~所以這樣應該也不是什麼了不起的事吧ㄎㄎ

但是虎豆慢慢的發現不包尿布比較舒服
所以有時要幫他包尿布他都很抗拒
我想這樣應該是個好現象~因為不想包尿布就要自己會說要尿尿~對吧ㄎㄎ

後來上網查了一下才知道
這裡的正名是叫做台灣糖業博物館
也是個適合一家大小同遊的好地方~下次有機會到高雄可以來玩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謙哥就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