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 YA~阿木今天有記得畫眉毛ㄟ!!!
ㄚ不過那個下巴怎麼這麼多層??

今天天氣不錯~咱們一家三口來到高雄衛武營走走


還記得去年底一票人浩浩蕩蕩的來到這邊遛一個七個月大的小人
要複習請看【0Y7M】風光明媚之高雄衛武營(同場加映文凱叔叔猛男秀)+這間漢堡店

轉眼間經過了一年~這小鬼已經1Y6M囉
文凱叔叔跟拉拉阿姨已經修成了正果~
黑一哥叔叔要加油啦~豊椉阿伯依然單身喔(要報名的請留言)~



小鬼長大了~出門都要來份麥當當"薯條"才行




麥噹噹真的不要找我們代言嗎??



我必須自首~小鬼會染上這惡習都是阿木我造成的
看到麥噹噹招牌會大聲呼喊"麥當勞~薯條~".........也是我教的= =
可是我有立志要學豪麻自己做薯條給虎豆吃(只是一直都沒機會....ㄎㄎ)

我會努力把麥噹噹薯條戒掉的!!!




到了衛武營都會公園~停好車先來拍張照吧!!




這天晚上剛好有"寶島一村"的戶外表演
聽說最近吵的沸沸揚揚的"夢想家"導火線好像就是從這邊來的
不過因為我沒有去深入了解~所以就不多做註解




阿木是因為胖~所以看來很"碰皮"嗎??
我一定要再加把勁才行~不然那天虎豆爺嫌棄我不跟我拍照我就要哭了= =



這張阿拔竟然把阿木的臉切掉了.....以為這樣看起來會比較瘦嘛??
而且這小鬼是什麼表情啊??




中華民國建國100年經典好戲~"寶島一村99號"

是戶外的演出~看起來聲勢頗浩大


表演好像是晚上七點開始~下午四點多已經有很多人開始排隊等著要進場囉
(阿木很懶得修片~所以路人甲乙丙丁都沒打馬賽克~我想應該不會有認識這些人的看到吧ㄎㄎ)



果真是聲勢浩大~連工作人員都這麼多~



管它有多少人排隊有多少工作人員呢~
反正我又沒有要去看~所以跟我一點關係都沒有ㄎㄎ



虎豆這小鬼在外面向來都是我行我素的
想要往哪走完全都是照著自己的意願~




連被阿木牽著~也還是一直想要往他自己想要去的方向XD




阿比試相機~來幾張復古色吧~~








還是正常的顏色看起來比較OK啦~



這是衛武營公園全區的地圖
上次來的時候我們想要走去圖中間那個大池塘~結果走錯方向走到左下角那個小池塘
所以這次先把地圖拍下來~以免又走錯路




園區很大~咱們走走累了就找個地方坐下來休息休息




來幾張虎豆的近拍吧~天氣好拍出來的效果就是好~






阿木在教虎豆玩草地上的含羞草~




含羞草這玩意ㄦ真的很有趣~阿木我從小玩到大都還是很喜歡玩~



然後我們終於來到衛武營的大池塘了



池塘邊有小鴨鴨~




還有很多吳郭魚~~




阿拔今天都還沒露臉~來露個臉吧!



小鬼可能是走太久走累了~~所以不想走路要叫阿比抱了



阿比你沒有戴帽帽會熱~我的帽子給你戴



偶幫你戴!!!




阿怎麼戴不上去勒??




阿比的頭太大了戴不下~你自己戴嘿~



最近拍照都比YA.......了無新意.....是該想個新招了




不過小鬼YA起來還是超可愛的




走到另一個大草皮有好多人在放風箏~





有看到有一個風箏很機車嗎??尾巴拖超長!!!




阿比你看有好多風箏ㄟ~下次你也帶我來放風箏好嗎??




你看那邊也有好多風箏在天上飛



草坪很大~很空曠~




我們在大草坪找了個位置坐下來欣賞天上的風箏
虎豆一直抬著頭看著風箏~超級專注!!!








是耳朵癢嗎??幹麻要挖耳朵呢??




虎豆看起來....應該算是個可愛的小鬼吧 哈哈哈(阿木自己很得意)




阿拔一直說虎豆跟他小時候長的很像~阿木很不以為意ㄎㄎ








希望虎豆可以一直很可愛下去~~~~

不過男生長大好像不需要可愛
那長大越來越帥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謙哥就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