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朋友們~虎豆跟恰姊姊握手言和囉!!!!


有常來關心虎豆的叔叔阿姨姊姊們
應該都知道虎豆有個大他一歲(是11個月)的表姐
這位表姊個頭雖小~但可是小辣椒一枚~
連他自己的妹妹(虎豆的表妹~比虎豆小5個月)都常慘遭毒手


來回顧一下虎豆小時候被摧殘的證據吧

【證據1】
今年農曆過年回娘家(姊姊1Y9M  虎豆0Y10M)



奶嘴被姊姊搶走~完全沒有搶回來的能力~只好用哭的= =



就算搶也搶不贏姊姊= =
(後面是可愛的"小心燙妹"妹~當時只有不到5個月大)



"俗仔豆"只能趁著老北在的時候偷捏姊姊




沒有靠山時完全是被壓著打的 哈哈




連恰姊姊自己的老北都看不過去~幫俗仔豆反攻



【證據2】
今年春假到嘉義找姊姊玩(姊姊1Y11M  虎豆1Y0M  妹妹0Y7M)
這個時候虎豆才剛學會放手站~還不會走路


有看到虎豆一付驚恐想要逃跑的臉吼~我就不用再多做說明了



大舅快救我~我快要慘遭你女兒辣手摧花了啦!!!






想不到又過了幾個月後的雙十假期
(虎豆1Y6M  姊姊2Y5M  妹妹1Y0M)
這兩個人竟然合好了!!!
要他們一起拍照竟然還同時故意不看鏡頭~裝忙



這兩個人忽然變的很有話聊



還會偷講悄悄話~玩玩具也可以一起玩~都不會吵架!!



還會互相摸對方的臉!!!!(會不會太矯情啊)



可是"小心燙妹妹"看來還沒走出姊姊的陰影
看到姊姊整個哭的FU就上來了 哈哈哈




虎豆這小鬼心裡應該是想說"女人間的戰爭我還是不要介入好囉~省得掃到颱風尾"
看到妹妹在哭也一付事不關己的樣子



到底為什麼兩個人忽然合好了勒??
是因為姊姊發現虎豆長大了 已經不能再欺負他了??
還是因為虎豆已經長大可以跟姊姊溝通~兩個人的磁場接在一起了呢??
小孩們的世界還真是難懂啊~~


創作者介紹

叫我謙哥

謙哥就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louckflower
  • 1
  • 我還想說你沒看到

    謙哥就是我 於 2011/11/21 14:30 回覆

  • louckflower
  • 推~~為啥沒跟我們家的好好聊!!偶也要哭囉~~小心燙感覺好大一隻喔~~火
    食真好!!但為啥二個都要剪那個頭呀~~真是有夠好看的啦= ="
  • 哈哈~兩個人磁場還沒對上啦XD~小心燙真的很大隻~因為超好養~好吃又好睡~這個時候覺得阿嬤剪頭髮的技術真是一流的 哈哈哈

    謙哥就是我 於 2011/11/21 13:54 回覆

  • rumi3329
  • 推推~
    這個年紀真ㄉ就比較可以玩在一起ㄌ耶^^
    哈~以後虎豆一定會跟小表姐感情越來越好呢!
  • 他們感情越來越好該不會接著就聯手欺負妹妹吧ㄎㄎ
    那接下來小舅媽生的弟弟不就更糟糕
    因為小心燙妹妹會挾怨報復在最小的身上 哈哈

    謙哥就是我 於 2011/11/24 09:01 回覆

  • rumi3329
  • 噗噗噗~~
    那是必然ㄉ~~
    我就是那ㄍ家裡最小常常被欺負的弱勢縮= ="
  • 哈哈~這麼可憐!?
    那以後小恩不可以欺負妹妹喔

    謙哥就是我 於 2011/11/29 21:41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