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塗完牙齒、吃完午餐後~
我們來到高雄孔廟跟蓮池潭(在兩隔壁)走走



大成門前多拍幾張照~看看以後會不會比較會念書




阿木去上完廁所回來~虎豆站在門口迎接
但是為什麼要把衣服拉起來露出尿布給人家看勒




阿木本來蹲下來要跟虎豆一起照相~
誰知這小鬼不知道被什麼東西吸引住了~一直拉著我跑




結果竟然是要去抱柱子~人家是抱佛腳你抱柱子??
是說如果抱柱子會變聰明那你就多抱點無彷




高雄的孔廟跟台南的建築規劃好像差不多
不過維護上差很多~感覺快要變廢墟了~廁所也好髒.....




這小傢伙越來越有小孩的樣子了
記得這身裝扮還被他岳母批評為426裝扮



這頂帽子明年應該就戴不下了吧XD
所以要趁現在趕快多戴




高雄的孔廟只花了我們不到十分鐘的時間就走完了
接著我們散步到旁邊的蓮池潭




這天天氣陰陰的所以不會熱~是非常適合出遊的天氣
不過拍照起來就不夠漂亮



坐在池邊吹吹風~放放空~真的是很幸福的事ㄟ




水杯喝來喝去~還是親家母推薦的最好用啦~




接著我們環著大水池散步
看到這邊也有鴨子船ㄟ~我們都還沒搭過鴨子船說~不過今天暫停營運= =



這張虎豆笑的好燦爛~笑到眼睛都快不見了




虎豆看到這顆"大球" 吵著一定要上來坐坐~






沒有帶手推車出門的下場......阿拔一路一直抱著(因為虎豆現在動不動就要人抱)



阿拔雖然抱怨兒子很重~但是我看他抱的還頗開心的




還陪著兒子一起學楊婆婆~




逛完蓮池潭時間也差不多接近傍晚了~是該回家了~
回程的路上經過了麥當當~買了包大薯一家三口一起吃




虎豆跟我們一樣超愛吃麥當勞薯條~




雖然麥當勞薯條很油膩~但是我們偶爾才吃~而且都有去鹽應該是還OK啦(自我安慰)
虎豆一邊吃薯條還會一邊指著袋子上的M說"麥當勞"




一根一根吃不夠過癮~換一把抓~



你看虎豆吃薯條的樣子~是不是覺得這薯條很美味啊??




麥當勞要不要找我當代言人啊??



阿木會很節制的盡量不帶虎豆去吃麥當勞
可是麥當勞薯條真的是很好ㄔㄟ
那不然我們約定好一個月吃ㄧ次好囉~
是虎豆一個月吃ㄧ次~阿木可以偷偷去吃沒關係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謙哥就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