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其實是兩個多月以前ㄎㄎ)我們大家來參加屏東縣政府舉辦的幸福家庭日




阿公帶著眼鏡很認真的在看節目流程
姑姑很認真的在玩唉鳳



節目一開始事一群國小的大朋友們帶來的打鼓表演




看虎豆看的多入神~目不轉睛ㄟ




咿~怎麼在打哈欠??這樣沒禮貌喔!!


因為在禮堂太無聊了~所以一直吵著要出來外面放風



這小子在這個殘障坡道來來回回衝來衝去~玩得開心得很~



說真的~今天外面的天氣超級悶熱
一點風都沒有~但這小子完全不懼怕酷暑~



開心的在外面到處衝來衝去~還偷窺人家= =



拖著他把鼻的手~一下往這邊一下往那邊~忙碌的勒~



牽著把鼻的手到處逛街很幸福吼~



根本就把把鼻當作偶像~完全不把馬迷放在眼裡!!哼~



把鼻的肥油跑出來了



不過看這對父子的背影~覺得還頗幸福的勒~




其實虎豆也是很愛阿咪的啦~瞧這母子倆笑得多開心啊
阿木的雙下巴可以小一些就更完美了XD





進禮堂吹冷氣吹不到一下~這小子又坐不住又要出來亂晃了XD

結果家庭日結束~阿比跟阿咪都快要中暑了= =

 

***********************************************************************************************************************************

下午帶阿嬤到高雄的IKEA逛逛
逛完IKEA當然就在裡面順便吃吃囉



可能是因為好事多就在對面~人潮都去那邊了
所以雖然是星期六下午~但是並不會感到擁擠




薯條好吃~牛肉丸子也好吃~不過那個蛋餅吃不是很習慣XD




這小子知道人家要拍他~叫他看鏡頭~怎麼樣就是不把頭轉過來= = 欠揍!!




還會偷笑勒.....



這小子覺得好吃的東西就會拼命的塞滿嘴




吞不下去後就...........




專人伺候擦嘴




爽的勒



阿嬤為了照顧虎豆~時間都被他綁住了
所以有機會就要帶阿嬤出來逛逛街~喝個咖啡放鬆一下~




我也要來一杯咖啡~加奶不加糖~



這是在IKEA阿嬤買的原木置物架~用來給虎豆放書的


阿拔又整個賺到~兒子用的東西阿木買單= =



創作者介紹

叫我謙哥

謙哥就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ju00815
  • 我又吃到有頭的香蟲了
  • 恭喜傻妹拔得頭籌~

    謙哥就是我 於 2011/10/03 08:32 回覆

  • ju00815
  • 2....2個月前的生活記事...
    虎豆媽~妳會不會拖太久了點..

    你們一家子假日也都出沒在高雄市區呀~
  • 哈哈~我以為這樣不會很久ㄟㄎㄎ
    偶爾會去高雄啦~因為屏東真的沒什麼好逛的

    謙哥就是我 於 2011/10/03 08:32 回覆

  • louckflower
  • 2
  • 感覺到殺氣= =

    謙哥就是我 於 2011/10/03 08:33 回覆

  • louckflower
  • 推~~我發現他們兩真ㄉ好像!!會把東西塞滿嘴但吃不下就吐出來= ="你ㄟ搭給太好了ㄅ買
    高檔貨柳^^"幸福囉~虎豆兒真是愛笑^^愛拍照^^
  • mgirl1229
  • 我顧alan也被綁住了
    應該要叫老公帶我多出去透氣,噗~

    虎豆吃東西的樣子還是好可愛哦^^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