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木我覺得每個小孩在童年時期一定要有三種寶貝
擁有這三種寶貝才不枉童年
這三寶就是~三輪車、電動車、搖搖馬


<電動車>
因為還沒買~也懶得上網抓圖片
就是那種用腳踩油門就可以前進的車子啦~自己想像吼
等虎豆大一些再來幫他物色
不過好像都不便宜喔
像樣點的都要四五千起跳
看來要買還要經過一番奮戰



<三輪車>

在虎豆5個月的時候
虎豆的外公已經送他一台巧虎高級三輪車
不過他到現在仍侷限於腿太短的因素
腳搆不到踏板只能在那邊上上下下
不然就是請阿公阿嬤推著他飆車


<搖搖馬>
其實阿木我之前去幫虎豆買機車座椅同時
在那間店也看到了"阿木我小時候也騎過的木馬"

當下就很想要把他扛回家
只是因為$%&*^(*&......所以就沒有
但是買木馬這件事一直放在我心上

接著後來又看到很多人的部落格出現牠的行蹤
EX~猴子的前保母家、誠品櫥窗擺設、還有哪裡忘了......
總之結論就市再提醒我總有一天要去把牠帶回家啦

上星期我們一家帶婆去逛IKEA
婆逛的很開心
因為平常要帶虎豆根本就很難得機會出門逛街
真是辛苦婆了~

虎豆忽然看見一匹大紅搖搖小麋鹿
不多說馬上往牠飛奔直接騎上去





ㄚ不過因為虎豆還找不到施力點所以不太會搖
後來索性乾脆下馬直接站在旁邊抓著搖
他覺得這樣超好玩的~人家都要走了還賴著不走
看來是該把牠帶回家的時候了


回家後隔天馬上跟豆拔說要我去買木馬
但是豆拔講了堆理由~什麼他還小不會玩啦~
什麼頂多玩個兩三個月就不完了啦(*&*(%......
撥啦撥拉講一堆就是想要阻止我買
於是老娘使出殺手鐗
就一付蠻不在乎的說~

好啊~不載我去買沒關係啊
等我回台北載上網去買直接寄回家~
不過可能會貴一些喔~

阿其實我根本就沒在網路上有看到這匹馬
框你的啦XDDDD   我好機車喔

豆拔見我買馬心意已決
所以就不再阻止我了~乖乖的載我去買馬囉~


來看看這匹馬~這個就是很有復古的FU
記得我小時後超愛騎
還老是喜歡把牠ㄍㄧㄥ到極限
我想我喜歡玩海盜船就是從那個時候來的吧ㄎㄎ


可愛的小馬頭~



馬屁順便拍一下


看到沒有!!MITㄟ   現在要找MIT的不多了!!!
回家之後我有整個仔細檢閱過
發現他作工還頗精細~整個都磨的很平滑~油漆部份也都沒有掉漆
而且~才花1100就把牠帶回家(其實老闆開1200~偶給他殺價)
我不知道網路上是不是還有更便宜的
不過跟那隻紅色小麋鹿要價1500比起來便宜多了也堅固多了
而且這樣的作工這樣的價錢對我來說CP值很高哩



載木馬回家的時候虎豆正在睡覺
在他醒來之前阿木我很孝順的把整隻木馬用清水擦了一便
然後擺在他醒過來一眼就可以看到的地方



果然虎豆一醒過來看到這匹馬
就露出一臉驚喜的表情
ㄚ不過這傢伙在睡午覺的時候尿床了
(現在虎豆白天在家都沒包尿布)
巧拼跟洞洞毯都遭殃了啦
還好他是睡在巧拼上~所以阿木我必須先幫他善後---擦尿


你看這小鬼~連褲子都還來不及穿
就急忙想要趕快來駕一下他的新駒



阿沒穿褲子這樣....................
蛋蛋不會痛嗎???
穿一下褲子再玩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謙哥就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