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的小舅媽!!是不是很美啊!!


今天的天氣晴空萬里~是個天大的好日子!!
小舅舅終於要把小舅媽迎娶回家了




而虎豆我今天也身負重任~就是要端橘子領紅包啦XD
話說通常這盤子裡裝的是蘋果跟橘子各一顆
ㄚ不過........現在夏天去哪生橘子啊??
為了這個橘子~外婆跟阿咪可真是傷透腦筋勒
後來實在找不到還在大賣場買了顆葡萄柚準備魚目混珠
最後不知道聽誰說放兩顆蘋果也行~所以最後盤子裡就是兩顆蘋果囉!!





批哩啪啦劈哩啪啦~鞭炮聲響起~大家一陣慌亂
新娘車回來了~阿比跟乾爹帶著小舅舅一起去把小舅媽迎娶回來了





輪到我上場啦~看我的表現!!
話說我今天這身勁裝可是阿嬤精心打扮的唷~
ㄚ可是今天是要走嘻哈風嗎??今天不是要結小蝴蝶結嗎??
阿隨便啦~不管怎麼穿我依然是帥氣的虎豆爺咧~




來了來了~阿咪我們趕快過去領紅包吧!!
這兩顆蘋果超大的~加上這盤子..........超重的!!
但是這兩顆蘋果都沒我的份~外婆說是要給小舅跟小舅媽吃的= =





小舅媽你好~歡迎你加入我們這溫馨的大家庭
來摸摸小虎豆為你準備的這兩顆大蘋果
包準你跟小舅兩人甜甜蜜蜜~大吉大利~虎虎生風~永浴愛河~





紅包到手~趕快ㄌㄠˋ跑!!





小舅媽今天好漂亮喔~以後我的老婆一定也是這麼美!!!





來跟祖先們報喜訊~咱們家今天娶媳婦囉~
祖先們要保佑小倆口平平安安~順順利利~長長久久~




乾爹拍這張好有FU喔~但是我不知道要填什麼詞ㄟ
大家自由發揮吧!!

話說今天乾爹很辛苦~又要開禮車又要拍照~
還要給我帶新的小眼豬~
大家給他點掌聲吧!!!






拜完祖先我的工作又來了!!就是要來探房滾床啦~
我今天的工作還真多ㄟ= =




滾床這種是我很會~我踩我踩~我用力給他踩~




阿咪說每個角落都要踩到喔!!沒問題~我辦事你放心!!





我最喜歡在彈簧床上玩跳跳樂遊戲了~




阿比你要不要一起上來玩啊??
(你阿比不是童男喔~何況太老了!!不行!!!)




踩完了~要開始來翻滾囉!!看我無敵風火輪!!!
現在我滾完~晚上小舅跟舅媽認真滾~明年添個小北鼻~





話說這床還真舒服~我躺這睡一下好囉~你們大家忙~不用招呼我了~





ㄚ我不要走啦~人家還要繼續躺啦XDDDD
這小子躺上癮了不起來了~還要老北把他硬抓起來= =





今天乾爹當攝影師~當然要給我來幾張特寫囉ㄎㄎ




應該很少嬰兒像我這麼有型的吧~等我長大我也要來上型男大主廚
(不要臉的自戀的傢伙= = )




來張大合照吧!!
不過乾爹你糟糕了~大合照好像沒一張成功的ㄟ
不是有人沒看鏡頭就是有人閉眼睛再不然就是糊掉
就叫你多拍幾張咩!!!不聽話!!!



我們來張全家福吧~
ㄚ不過ㄚ咪你的臉怎麼這麼腫啊~昨天晚上被阿比打嗎??
(咪:死小鬼~我看是你想被我打!!)




恰姊姊也來跟我們拍一張吧~
大家有看到我姊姊那頂鳥頭吼~這是外婆的傑作啊~是外婆帶去剪的
阿咪每次看到外婆都一直唸唸唸.....
ㄚ不過說實話~那頭真的是鳥到不行~
但是阿咪如果沒這樣念外婆我想他不會記取教訓~很有可能會再發生一次....




一早起來忙錄到現在~也差不多接近中午了
大家趕快來去喜筵的會場吧!!
今天場面真是浩大~席開百桌(沒有百桌啦XD差這麼多)




阿咪阿咪~我們坐這邊~等一下新郎新娘進場時我要來放鞭炮!!





新郎新娘進場~我小舅是瘦皮猴= =




看的出來阿公今天娶媳婦很開心勒
阿有沒有看出來小舅媽的爸爸有明星臉啊??
像誰??不告訴你!!
好啦~跟你說啦~有沒有像.........................."馬英九還我牛"
(親家公跟你開玩笑的啦~別生氣捏~)



阿公拿這麥克風一直講一直講~~欲罷不能勒~





終於阿公講完~新郎新娘可以下去吃飯了
今天要吃飯可是要把握時間勒~不然什麼都吃不到





阿嬤今天換洞洞衣出馬~依然走在時代潮流尖端喔~





看什麼??吃東西很忙!!沒空理你啦XD





吃魚吃魚~我最喜歡吃魚了!!!





還有魚眼睛我最愛了!!!






阿公說吃魚會變聰明!!
我要變聰明!!所以我要吃好多好多的魚~~





魚兒魚兒水中游~游來游去通通游到我的肚子裡~





喝假喝假~再來一口~喝假喝假!!!






這隻大魚~咻~一溜煙全部游進我的肚子裡了~哈哈!!!






吃飽喝足讓我來位大家獻唱一首歌吧!!!






我是小金魚~住在池塘裡~游過來游過去~總是不適意~
努力游~努力游~游過了小河~一天又一天~到了大海邊!!!


來賓請掌聲鼓勵!!!





外婆你也要跟我ㄧ起合唱一曲嗎??





那我們來首"雪中紅"如何??
今夜風寒雨水冷~~可比紅花落風塵................




阿咪難得些斗穿美美~借你拍一下照吧!!





唉唷~婆婆給媳婦夾菜ㄟ~這婆婆一看就是疼媳婦的啦XD
ㄚ不過你們大家沒機會了~因為我兩個舅舅都出嫁了!!





看的出來阿公阿嬤今天超開心的吼~笑的嘴都合不攏ㄟ





大家盡量吃~不用客氣~今天不醉不歸喔!!





哈哈~話說"杯底毋倘飼金魚"~~喉答拉!!!
喝完這杯晚上該做的工作還是要做ㄟ





我也要乾杯~~






吃飽喝足還有糖果可以拿~




但是阿咪說吃糖會蛀牙~所以我不要吃!!!





小舅媽好漂亮~阿咪好胖!!!




因為我是虎豆爺~所以氣球都是我的~沒人跟我搶!!





漂亮的氣球通通給我帶回家~





但是我ㄚ咪超怕這玩意ㄦ~尤其是當我用那尖尖的指甲搓揉他時ㄎㄎ





阿咪幫人家把氣球帶回家啦!!!





人家要氣球啦!!!!!!






好啦好啦~阿公來救你~
阿公幫你把氣球通通帶回家~

還是阿公最好了!!!我們要把氣球帶回家囉~~大家掰掰!!!






小舅跟小舅媽新婚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謙哥就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