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北陪伴阿咪的時間
阿比跟阿嬤每天都會帶我出去散步走走

今天阿嬤說阿咪也可以跟我們一起出去走走了
好高興喔~終於阿咪不用關在家裡了




這天下午我帶著阿嬤、阿比跟阿咪一起出去散步
因為最近都會有午後雷陣雨 所以阿咪帶著雨傘以防萬一





我要牽著阿嬤跟阿咪的手~這樣他們才不會走丟





吼~那邊有好多人在那邊ㄟ~
是不是有好玩的啊??趕快來去看看!!





叔叔~這個多少錢??我要買一個回去幫我阿比佔停車位!!

親愛的~佔用公有地是不對的~雖然很多人都這樣做
還有更無恥的是把摩托車鎖在排水溝蓋板上佔位置
但是我們不可以跟那些無恥的人一樣喔!!
更何況......
你阿比的車子放在屏東~你在台北佔位置要幹嘛??






假日的碧潭好熱鬧喔~而且剛好今天有辦活動ㄟ
我都還沒逛完~阿比就一直催我走了~吼唷.......





那邊那邊~我還要去那邊玩~阿比我們快去那邊玩~






阿比等一下就要下班了~阿咪說我們要去捷運站接阿比
(這小子最近常常這樣結屎面)




阿嬤牽我的手一起去散步
有注意到阿嬤的褲子很邱嗎??是洞洞褲ㄟ!!帥氣吧!!



阿嬤~不是走這邊!!是走那邊啦!!




阿嬤~你看隔壁王爺爺的花花開了ㄟ
(王爺爺是誰啊??)




阿嬤說我們今天要走另一條路去河邊啦
原來是這樣~為什麼都要走不一樣的路勒??這樣我會錯亂ㄟ





不管啦~反正只要可以出來玩~隨便走哪裡都行




阿嬤的洞洞褲搭配我小露相肩~一定超吸睛的啦




快到了快到了~阿嬤阿咪你們走快點咩~





阿咪說跟阿嬤拍張照先~
但是人家想要趕快下去那邊玩啦......




來給帥氣型男張側面特寫吧





正面特寫也來一張




好了啦~不要再拍了啦~我帥是全天下都知道的事~
但是也不用一直拍咩~拍太多我要收錢的唷~




阿嬤你看那邊!!!




那隻狗是在鬼吼鬼叫什麼勁啊??




碧潭景色真是宜人啊~改天叫我岳母帶我馬子上來
岳母大人在河邊看風景~我帶我馬子去踩天鵝船




走路走累了叫阿咪抱抱~但是阿咪不抱我叫阿嬤抱





現在只有阿嬤可以抱我~所以趕快跟阿嬤ㄙㄞ ㄋㄞㄧ下




幹麻~你不開心喔??誰叫你都不抱我!!





咦~~前方兩公尺處有獵物出現!!





小姊姊你好~我叫小帥豆~今年一歲兩個月
"今天"還沒結婚單身中



腦海裡忽然浮現岳母大人怒髮衝冠的臉= =
趕快放手!!!





我看我還是乖乖的~安分點!!
不然等一下跑去跟我馬子告狀就糟糕了





阿姊姊你怎麼又來了??才剛分開就開始想念我了嗎??
(明明就是你一直跟在人家屁股後面)





什麼?你說你覺得我很可愛~想要跟我交換電話!!





我覺得你最好考慮清楚喔!!
雖然我覺得姊姊長的很可愛~ㄚ不過......
我岳母大人是那種用眼神就可以殺死人的那種ㄟ
我看你還是趕快逃跑~不要倘這渾水才是




唉唷我的媽啊!!岳母大人冤枉喔~這絕對不是我主動的唷!!





(死小鬼你眼睛看哪裡!!!真是小不羞ㄟ)




這位可愛的小姊姊~我知道你捨不得我
但是也只能怪我們相見恨晚~有緣無份啦XD
再不把我放開~我岳母大人的刀子已經磨好了....




阿咪~我長大以後要賺很多錢~把這間高高的房子買下來送給你





這棟高高的房子~我們連一小間都買不起勒
更何況是一整棟~你有這個心我就已經很感動了




到捷運站了~阿比的車車怎麼還沒到啊??
等一下接到阿比我們就可以一起回家吃晚餐囉




阿咪~我距離115還有很久ㄟ
表示我還可以做很久很久的霸王車唷!!



虎豆跟阿嬤住在台北這段期間
只要有機會阿嬤就會帶著虎豆去捷運站接阿比下班
如果可以~阿咪我也會陪著一起去
有天我問阿比~兒子每天去接你下班一起回來吃晚餐是不是很幸福啊??
看阿比的表情~我也知道他爽的要死!!

我也好期待一家三口生活在一起的日子趕快來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謙哥就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