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張照片一定又覺得我偷懶對吧
怎麼同一張照片可以寫兩篇
也太混了吧你

其實不是啦
話說虎豆會有這麼多奇怪的吃相
真正的兇手其實是阿嬤
因為這都是阿嬤縱容他這樣的啦XD

下面這段影片看了真的很難不噴飯
我想應該沒幾個人有這麼帶種
敢讓小鬼這樣吃
你看了就知道








是不是很誇張???
有人芒果這樣吃的嗎??
阿木我真的是很無言= =
不過真的很佩服阿嬤的膽量
因為據(肇事者=阿嬤)說
那天他不只吃的整身都是
連安全座椅的椅套也都遭殃了
哈哈哈
阿不就還好當時在買的時候有幫安全座椅多買一件衣服
不然我看虎豆他老北會哭死

因為光是看到那貴貴的衣服因為沾滿了芒果
阿嬤為了要洗乾淨
用力搓揉後導致衣服變的舊舊的
老北就心疼得要死
一直在靠腰

我說虎豆阿拔啊
阿嬤這樣做也是疼他孫子你兒子啊
因為芒果就是要這樣吃才夠爽快啊
各位阿木們~你們說是不是啊??
你就別再心疼你那衣服啦XDDD
等你兒子長大結婚的時候再把他放給大家看
一定笑果十足啦XDDDDDDDDDDDDD

有沒哪個有阿木跟阿嬤一樣夠帶種
敢給小傢伙這麼豪邁的吃芒果啊???
哈哈哈~~~
我想應該沒有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謙哥就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