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中~婆婆帶著虎豆上來台北
因為婆婆很少機會到台北
趁著回屏東前 婆婆住在台北的姊姊(虎豆的三姨婆)
約我們到101逛逛





最近天氣實在是太悶熱了
每天不到中午虎豆的深受就會散發出一股臭酸味
所以出門前先來洗個香噴噴的澡吧





青春的肉體是不是很誘人啊
後面那雙豬腳就不要看了XD




洗完香香跟阿嬤阿咪就出門搭公車去囉
三姨婆已經在101等我們了




來跟大家打聲招呼吧~





進到101 虎豆看到這個怪娃娃就很自動的跑到他前面坐下





拉都拉不走勒~沒辦法就只好幫他拍個照作數囉





逛了一會兒~阿嬤跟三姨婆正在討論晚上要在哪邊吃飯
虎豆很專心的在看廣場的水舞




但是101的餐廳都好貴
於是三姨婆決定轉戰其他地方




阿比下班以後也趕過來跟我們會合





這對父子倆最近走到哪都跟橡皮糖一樣
真的沒有把老娘放在眼裡ㄟ!!!





逛完101~三姨婆本來要帶我們去吃欣葉
但是想不到欣葉人超多~要到九點才有位置
九點我們都餓死了吧
而且明明那天就不是假日!!
而且那也不是路邊小吃!!
我只能說台北有人錢的閒人淹腳目啊......
最後三姨婆帶我們去一間他常光顧的餐廳吃飯








等待上菜的時間
虎豆很開心的玩著他在101某個服飾門市
色誘門市小姐得來的氣球





這小鬼看到氣球就會興奮的一直鬼叫
而且拿到氣球還會一直給他捏
我這個老木都在一旁捏冷汗





真搞不懂這有什麼好玩的
等一下不小心掐破你就爽了






開心就開心嘛~表情有需要這麼爽這麼逼G嗎??





不要以為你玩的這麼開心這麼幸福
就可以消除阿木我對他的恐懼
他是個隨時會爆炸的恐怖東西





魚~我的魚.....我最愛的妤~~~





三姨婆~下次我可以帶馬子一起來吃飯嗎
告訴你們~我馬子很正喔!!





虎豆現在很愛自己拿餐具吃飯
看到人家拿筷子夾菜他也要跟人家搶筷子
筷子搶到了又不會用= =





看我拿湯匙吃飯的樣子是不是真的有模有樣啊!!





沾在手上的也不能浪費要吃光光喔
這樣以後才不會娶小花貓~才可以娶小猴子~哇哈哈~





雖然只是白飯~但是還是可以吃得很美味喔~





三姨婆跟阿嬤是年輕姊妹花喔~
這張照片可是虎豆拍的喔~神奇吧~
其實一點都不神奇~只是在相機螢幕上點點點就行了





吃飽飽有力氣有精神~看我表演小飛俠~~





吃完飯咱們母子倆來拍個照吧
跟阿木拍照有這麼委屈就是了啦
我.....記......住......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謙哥就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