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比嘴巴開開想幹麻??想要吃奶嘴嗎??



對啊~我看看我兒子成天掛在嘴上的奶嘴到底有多美味??




好吧~阿比我這麼愛你~借你嚐一下有什麼問題~



兒子你真大方~ㄚ不過拿反了ㄟ




對啊~我是故意的啊~奶嘴是我的寶貝ㄟ~還以為我真的要給你吃ㄛ??傻瓜~




阿比我來幫你檢查有沒有蛀牙!!



阿比小時候不愛刷牙~所以滿口蛀牙~所以你要努力勤刷牙~長大才不會像阿比一樣喔!!




'讓我看看!!我幫你把蛀蟲抓出來!!這樣阿比以後就不會牙齒痛了!!




乖~兒子你真乖~以後長大賺錢都要交給阿比喔!!




那有什麼問題~等我長大賺很多很多錢~通通都給阿比保管!!!




阿咪就不用管她了~反正她這麼愛亂花錢~給她錢也是一下就不見了XD




等等~你阿咪叫我~我去看看要幹麻??




阿比你別走啦~不要管阿咪啦!!




等等我沒去~你阿咪又要愛生氣了!!




你乖乖吃嘴嘴喔~阿比去去就回來~




嘴嘴我要吃~但是阿比不准走!!!




阿比是我的偶像~我最崇拜的偶像~




阿比我最愛你了!!!!








*****************************************
***************************************
*************************************
***********************************
*********************************
*******************************
*****************************
***************************
*************************
***********************
*********************
*******************
*****************
***************
*************
***********
*********
*******
*****
***
*

這對父子倆是把老娘擺在哪?????



好樣的!!!!給我記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謙哥就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