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阿咪前陣子在團購麻吉網買了福灣莊園的五折餐卷
利用端午假期的第一天
跟阿公阿嬤阿比阿咪來去吃大餐囉

福灣莊園位於屏東縣東港鎮
不過這個地方還真是不太好找ㄎㄎ


一進門先看到一隻超大隻黑鮪魚(阿不過好假= = )




首先看到一棟三層樓白色南洋風建築物



旁邊有個景觀小水池







阿不過怎麼沒有看到半個人= =
於是我們就往二樓前進
二樓的服務生告訴我們用餐在三樓
(吃個飯爬好高阿....)



三樓的窗戶都是落地窗
虎豆一到就開心的跑到玻璃窗前好奇的一直看


莊園一角



莊園另一角



這一角並沒有很好看= = 因為有大怪手正在施工
不過虎豆對大怪手很有興趣




想不到進來時沒見到半個人影
原來人都在這啊!!
也難怪啦~六月的屏東的正午
誰會在太陽底下當阿呆啊
當然是進來裡面吹冷氣比較實在啊




小朋友要乖乖坐兒童餐椅喔









虎豆一開始都還能乖乖坐在椅子上
但是等他觀望完四周沒事做時他就會坐不住  要起來趴趴造了啦



開心開心~趴趴造好開心!!!


來啊來啊~來追我啊!!!
追不到你追不到~~~~~




挖~上餐前小點了~我趕快先來幫你們嚐一嚐



阿嬤妳也要來一口嗎?





那個餅乾太長了~我吃不完啦XD~休息一下再來看個風景好囉




繼續吃餅乾.....



阿公OS:乖孫仔~阿公看你吃的這麼開心阿公就飽了ㄎㄎ




阿咪~分你吃一咪咪




唉唷我的媽!現在是怎樣??竟然在大庭廣眾下扒我的褲子
不過少爺我還是不會受影響~繼續吃!!!



前菜沙拉......一般般


主廚湯.....忘了拍......不過也是一般般




主餐-印度海鮮咖哩飯
阿公非常不喜歡!!!!因為覺得太稀了!!味道不夠重
我有給他試吃!!確實很"清淡"  有很大的改進空間

另外其他兩道主餐-白酒蛤利義大利麵、雞腿排................一般般
但是阿嬤的義大利麵出現鋼絲絨一條
緊急叫服務生換一盤
(鋼絲絨吃進肚子萬一卡在肚子裡很嚴重ㄟ)




加價換的飯後甜點-冰淇淋.......算不錯啦

飲料忘了拍.....ㄎㄎ





吃飽喝足看我來表演




以後我要當指揮家~




吃飽要拍拍屁股閃人了
阿公說他先去開車~先開冷氣給他涼
叫我們在樹下等一下 (阿公真的好孝順= = )






吃飽喝足就讓我來說說今天餐後感想吧
其實在之前阿咪就已經先買了兩人的五折卷(好像繳了400可以折抵900)
但是我們今天點了四份餐再加甜點飲料升級 結帳時付了1100
所以今天用餐時計總共花了1500(如果沒有用卷要花2000)
阿不過餐點普普勒......
有用卷就覺得有點小貴...沒用卷應該不會來吧XD

而且不知道是剛開幕或是服務生訓練不夠
當天其實服務生很多 每個人也都很親切很有禮貌
不過......上餐速度有些慢
發現鋼絲絨請他換新的也換了好久
後來結帳金額也不對
是好在我們都有對帳單的習慣 我想很多人應該都不會對吧= =
服務生雖然很親切也一直說抱歉
說因為今天人客比較多~人手比較忙不過來
但是當天的人客其實也不過就看到的那些....應該不算多勒XD
總之.......
服務真的很親切很不錯~但是剩下其他方面應該還有很大的改進空間

***********************************************************************************************************************************

吃過午餐後本來想帶阿公阿嬤到大鵬灣的環灣步道逛逛
順便來去看看那"不隆公"的橋
但是阿公很興致沖沖的說"我帶你們去東港看大魚"
原來其實阿公早就計劃好
要去東港找尋他一年見面一次的好朋友"黑鮪魚先生"



這裡是每天凌晨魚販們批魚的地方
我們來時都已經下午了 當然看不到什麼東西




天氣太熱~虎豆一上車冷氣一吹就睡昏了
連到目的地被抱下車還是一直睡


端午節那個時候剛好是一年一度的黑鮪魚季(現在應該沒了吧XD)
所以在東港的漁港 每個攤販的冰箱裡都擺滿了"黑鮪魚先生"



有沒有給他很貼心~用圖示把黑鮪魚先生每個部位介紹的很詳細



上腹是黑鮪魚裡面單價最高的部位
據說吃起來口感像松阪牛~入口即化勒~

阿不過我個人在前年吃過一塊.....沒什麼感覺...
因為我本來就不愛吃生魚片咩!!!
所以這種東西給我吃是浪費
我真的跟他很不熟!!!



又是另一塊頂級的上腹




這塊算不算上腹??我也看不出來ㄟ




愛吃生魚片的千萬要把自己的口水接好




虎豆繼續睡得很香甜~阿公繼續尋找他的好朋友




魚頭要用來做什麼好呢??我也不知道




來來回回好幾趟~阿公仔細思量誰才是他的好朋友





依然睡得很香甜的虎豆~~





就是你了!!!皇天不負苦心人~終於讓阿公找到你了




阿公說上面那塊黑黑的太多了啦 老闆你把它切掉




對啦~就是這樣啦~阿我整塊買可不可以再算便宜一點??




想不到老闆很帥氣的二話不說把他冰回冰箱不賣了XD




阿公說~又沒說不要買~只是問一下而已咩XD




老闆幫我切一切包起來!!!



我想賣生魚片的刀工應該都很厲害吧
他們怎麼有辦法把這魚切的這麼工整啊??



老闆很俐落迅速的把一大塊上腹均分成四片




怎麼這樣看起來好像豬肉喔
不過你猜這四塊看起來像豬肉的東東幾多錢啊???
我看阿嬤差不多掏了近十張的小朋友........

真的是......好昂貴~~好高級啊~~~
可惜我無福消受............................



買完了"松阪牛"  阿不對~是"黑鮪魚"
虎豆終於被熱醒了ㄎㄎ



老闆切了三片上腹肉請我們品嚐
阿公阿嬤拔比剛好一人一片 虎豆跟阿咪能在旁邊乾瞪眼




千萬不要誤會~這是假動作!!虎豆沒有吃啦!!
叔叔有練過~小朋友不要學喔!!




買完了黑鮪魚先生~接著我們到隔壁的魚市場逛逛
看那一隻隻肥美的螃蟹
一直在跟我招手~~來啊來啊~快來吃我啊!!!




虎豆看到最愛的魚兒們~當然是睜大眼睛忙碌的四處瞧~嘴裡還一直喊著"魚"~




阿孫仔~喜歡吃哪種??阿公買給你!!




為什麼放這張無關緊要的照片上來??
其實是逛完市場腳痠~太陽又大~就躲在這貨車旁邊的陰影處休息啦XD
夏天的南台灣真的是太熱情啦~有點承受不住勒......
買完了漁貨我們就趕快回家吹冷氣囉~
還是在家吹冷氣比較實在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謙哥就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