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完木柵動物園的接下來兩天
因為阿比要去上班 所以就剩我們母子倆在家裡 沒辦法出去趴趴造囉
這次沒有幫虎豆帶玩具上來
因為ㄚㄚ阿姨已經先寄了些阿俐葛格的玩具上來要給虎豆玩
不過虎豆最愛玩的玩具卻是磁鐵
他可以坐在這白板前面玩上好一陣子

在台北家裡的照片就只有上面這兩張啦 哈哈
因為ㄚ比去上班 ㄚ木我顧著跟兒子玩就完全忘了拍照這件事啦
剩下的就將就點聽我口述啦
這兩天我們母子倆幾乎都睡到早上九點多才起床
然後就去逛市場買菜
買完菜回來陪虎豆玩一下 大約十一點多再把他哄睡
然後就去煮我們的午餐

下午陪他玩一下玩具或是看個電視或是挑個菜
然後就到碧潭吊橋附近去散步放風
回來之後再小睡一下 好不愜意啊
但是愜意的是他 趁他小睡我就要趕忙去準備晚餐
但是晚餐還沒準備好他就給我起床了
沒人陪在他旁邊就該該叫  所以只好讓他在廚房玩
結果他竟然把我整盤的蒜頭拿在地上
然後他大老爺坐在那邊給我嗑起蒜頭來了勒= =
你就看到一個小鬼拿起一顆蒜頭咬了一口就丟在一旁
還露出"這是什麼鬼東西"的臉 但是接著又再拿另外一顆繼續嗑
就這樣我那盆蒜頭每顆都有他的齒痕了

晚上阿比快下班時 我就會跟他說
阿比等一下就要回來囉 你在這邊玩磁鐵等阿比回來唷
然後就把他抱到客廳讓他自己玩磁鐵
這樣阿比下班回來一開門就會看見他可愛的兒子在迎接他
而且一回來就有晚餐可以吃

這樣的生活是不是很幸福啊??
所以只要我不用去上班
你每天下班回家就都可以有兒子迎接你
還有熱騰騰的晚餐可以吃ㄟ
要不要考慮同意讓我在家當家庭主婦啊??

我想我這個願望應該是很難實現
我還是放棄算了........


不過這幾天 我煮什麼東西給虎豆吃
他都給我吃個兩口就不吃了
有天中午我想說他都吃粥吃到膩了
所以就煮了ㄚ木我最愛的冬粉給他吃
結果他非但不領情 還給我露出一附嫌惡的臉 真是氣死我了
後來我索性加了點沙茶醬自己吃
這時候他竟然又來跟我搶著吃 真是&^(*&&)(*$%$@#
後來再幫他煮粥或是其他東西 他也都愛吃不吃的 真是氣死我了
ㄚ木我煮的東西是有這麼難吃就對了!!

因為副食品吃的少 所以相對的ㄋㄟㄋㄟ就討的勤
這小鬼連兩天都給我五點多就起來討ㄋㄟㄋㄟ喝
第一次問他"要不要喝ㄋㄟㄋㄟ" 他竟然給我猛點頭= =
這個禮拜ㄋㄟㄋㄟ喝超多 動不動就給我討奶


星期六早上要準備起程回屏東
結束我們這一星期愜意的生活了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
真不知道以後還有沒有機會這麼愜意說


回程的路上先到早就約好的ㄚㄚ阿姨家作客
ㄚㄚ阿姨是ㄚ木我多年的好友
記得以前單身的時候 三不五時就要來去他們家坐一坐
而且通常一坐就是一整天 兩餐的時間ㄎㄎ
幸虧 ㄚㄚ阿姨的婆婆-劉媽媽是個很好客的人
每次都準備超豐盛的菜色招待我
但從來都不會嫌我給他們添麻煩
(我做月子的時候劉媽媽還特別宅配了一大箱麻油雞幫我進補)
家裡的爺爺、姑姑...也都是很好相處的人
還有可愛的伶俐姊弟二人
所以每次去不知不覺就混了一整天的時間
可是後來嫁人之後因為"某人"覺得去人家家吃飯很奇怪
所以"拜訪ㄚㄚ阿姨"變成件不太容易的事

不過這次去拜訪卻是這位某人提議的ㄟ
真的是太令我受寵若驚了

在ㄚㄚ阿姨家用過劉媽媽準備的豐盛午餐後
阿俐葛格跟伶伶姊姊也下課回來了
阿俐葛格準備了好多玩具要跟虎豆一起玩



這兩位仁兄雖然年紀差了七八歲  但是一點都沒有隔閡的感覺ㄟ

ㄚ但是你比這動作是什麼意思??你是在介紹某樣產品嗎??


一開始阿俐葛格有點"必署" 但是不過一會ㄦ兩個小傢伙就玩開了



玩小玩具還不夠 我們來玩車車吧




阿咪老是嫌我矮~所以ㄚㄚ阿姨說跳這個可以長高高
我就來給他認真跳一下

ㄚ你就真的矮咩~你看看 明明就是短褲穿在你身上硬生生就變成了長褲 還不矮嗎??



接著伶伶姊姊也加入了跳跳跳行列



你看這三個人玩的多開心啊~



ㄚㄚ阿姨趁空檔跑去小七買了思樂冰回來




"這什麼東西啊??是可以吃的吧??看起來不賴喔~"



阿姨我也要吃~分一杯給我吧~謝謝~




吃第一口思樂冰的表情 ........很囧

但是接下來卻是一口接一口

吃完了思樂冰再聊一下天也差不多該啟程回家了
回程前劉媽媽還特地把麻油雞都打包給我們帶回屏東
大姑姑還送我們好多好多書  替阿比又省了一大筆錢ㄟ
今天真是大豐收啊~



接著 我們在清水稍作休息
買了釣鐘燒準備帶回去給阿嬤當點心



吃完釣鐘燒的虎豆~嘴上還沾有奶油
但是虎豆似乎沒有很愛釣鐘燒



接著我們到彰化的"銀河鐵道"跟乾爹吃晚餐
不過因為照片品質不佳 所以沒有可以放的照片


吃完晚餐七點多又啟程回到終點站囉~
一回到家虎豆看到好幾天沒看到的阿公阿嬤 開心的一直笑
然到家的第一件事 竟然是趕快去摸摸他的玩具們
好像是在跟他們說"大家好久不見~我回來了"
阿公剛好把虎豆的營養粥煮好  他貪心的吃了好幾口
(ㄚ木我煮的就很難吃就對了~沒阿公的味道就不吃ㄛ??)


接著~姑姑拿出事先買回來的蛋糕
我們要來慶祝母親節囉~


這是我的第二個母親節~
第一個母親節是在月子中度過
那個時候虎豆還沒滿月呢~
轉眼間~已經變成會跑給你追的小鬼了~



可是怎麼連母親節也搞的像是你在過生日啊??是有沒有搞錯啊??



這是姑姑特別去漢神買的蛋糕
很特別唷~外面撒的應該是花生粉吧
內餡是藍莓布丁 不甜膩 很好吃



ㄚ咪~這蛋糕給你吃~祝你母親節快樂



你們大家都發完了~剩下的就都是我的了 哈哈哈!!!



瞧這小鬼吃的多開心~都爬上桌了!!


精采充實的一週生活就在吃完這母親節蛋糕中劃下句點啦
接著又要開始過著兩個星期面會一次的生活了
不過ㄚ木我會堅強的~
因為這是短暫的~很快的我們一家就會團聚的~


母親節已經過了好久~ 那就祝各位明年母親節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謙哥就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