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預定行程要前往木柵動物園
不過這天天氣陰陰的 有點要下雨的樣子
氣象報告今天是-陰午後陣雨  降雨機率是40%
想說天氣陰陰的比較不熱
所以我們還是按照原定計畫往木柵動物園出發




從捷運新店站搭綠1公車就可以直接到達動物園門口
咱們家大爺今天可是第一次搭公車ㄛ

幹嘛這樣看我??博愛座上面有貼我的名字啦~





很快的我們到達了目的地---木柵動物園
來研究一下今天的路線吧~

結果路線沒研究好 導覽手冊就不知道掉哪去了 哈哈哈



出發前當然還是要先把肚子填飽囉~
這邊的動物園真好~有麥當當 還有全家就是你家

來~阿比對你最好了~薯條分你吃!!!



呵甲~嚕甲嚕呵甲~~




出發囉~要開始我們今天的鐵腿行程~



找了老半天找不到無尾熊~先來跟假的無尾熊照相




找了好久找不到~原來你跑到外面來放風了啊
看~是無尾熊ㄟ~巧虎裡面的無尾熊ㄟ

無尾熊~愛抱抱~愛吃樹葉愛睡覺~
無尾熊~愛抱抱~哈~打個哈欠睡著了~



看了無尾熊~為了怕太鐵腿
我們很乖巧的去搭了遊園車~




說是遊園車~其實只是把你載到鳥園(一小段路而已)
車車來囉~要準備上車囉~



今天天氣超舒適~沒有出太陽
止有剛才下過一下毛毛雨~
現在沒下雨~涼涼的~好舒服唷~



阿比你看有蝴蝶ㄟ~




蝴蝶長大就變成蜥蜴了嗎??

不是啦~是我們下車後來到了兩棲動物區



小龜龜~不要睡覺啊!!趕快出來跟我玩!!



你比較大隻ㄟ ㄏㄏ



挖塞~好多烏龜喔~




阿比~鱉有鱉蛋~鱉蛋可以浸酒~那烏龜蛋可以浸酒嗎??

當然不行啊~你這傢伙~烏龜是觀賞動物~不可以吃的~
不要成天只想要吃好嗎??



假企鵝~(沒有放真企鵝的照片~因為太暗~品質很差)




這父子倆在看什麼??明明上面就沒東西~




跟黑熊照相~




不知道走了幾個館~怎麼覺得動物園好大~走都走不完ㄟ
大爺我沒力了...............




那趕快找個地方來補充一下體力吧~




阿咪快點啦~我吃完了~你很不認真餵ㄟ

吃飽喝足~休息了一會ㄦ後~又再繼續上路囉~



羚羊~大草原~趕羚羊
沒有大草原.....................




是獅子ㄟ~來咬我啊~~你咬不到.....




白犀牛~(是白子的一種嗎??)




金剛~這兩隻金剛還為了根紅羅蔔打架~好笑




今天來動物園~我好開心喔~
阿比跟阿咪可以常常像這樣帶我出去玩嗎??




你看~斑馬ㄟ~我今天也穿小斑馬喔~




我累了...............沒有力了.......




阿咪~我們到底還要走多久才會走完啊~我好睏喔~





終於~這小子不支倒地了
而且是吃薯條吃到一半就睡著了
連吃東西都可以吃到睡著~就知道他有多累了!!





所以接下來的長頸鹿~



還有專程從426國來的熊貓~他都沒有看到
(雖然這兩隻熊貓都在角落搞自閉)



話說這個熊貓館真是蓋的給他有夠雄偉的



硬體設備真是啵棒~



搞的好像間美術館一樣



上次來木柵動物園好像是兩年多前的事
那次也是差點把腿給走斷了
只是這次看到好多本來有動物的地方
都立起扛棒....維修中
還有很多地方長滿雜草 感覺像是年久失修
比較起熊貓館~真的是落差很大
是錢都拿來蓋熊貓館~沒錢除草了嗎??
這樣我想其他動物一定很恨這兩隻吧
不過  這對團圓會覺得關在冷氣房裡比較開心??
還是在戶外放風比較開心??
這就要問他們本尊啦~


木柵動物園鐵腿行~到次結束
覺得阿木我體力變好差
回到家都累翻了~整個就癱在床上不想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謙哥就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