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們要去參加阿比同學的婚禮
也是我出生以來第一次參加喜宴喔
阿咪拿出準備已久帥帥的西摟逼襯衫幫我穿上
還要再配上可愛的吊帶褲 
阿咪說這樣出去包準迷倒一堆妹

ㄚ不過那件兩光吊帶褲竟然釦子都壞掉了
說到那件吊帶褲真的很誇張
買回來才下水洗過第一次拿出來穿釦子竟然掉光光
那個百事特真的是越來越誇張了
東西這麼貴 品質都不用顧的嗎??
雖然說我是買過季的比較便宜 但是比較便宜就可以買來不能穿嗎??
要好好思量撤換這個品牌了


阿咪趕緊幫我換裝 換上帥氣的PIPPY  POLO衫




這位葛格~你煞到我了嗎??
可是我有女朋友了ㄟ~如果你想到登記候補請到後面排隊喔



這裡怎麼這麼多不認識的人啦 好可怕~ 阿比阿咪趕快救我


這小子明明小時候就很不怕生 隨便人抱都沒關係
還一度讓我們很擔心萬一哪天被陌生人抱去養都不知道
怎麼慢慢長大之後 就越來越"小家碧玉" 真是受不了




叔叔跟阿姨為了要抱到他可是絞盡腦汁勒


喜筵的照片沒了 ㄎㄎ
因為都一直忙著吃 根本就沒控拍照 所以大家就用想像的吧 哈哈


喜筵結束後   大家匆忙趕去參加一個禮拜只開啟一次的鵬灣跨海大橋
原本開啟的時間是每週六的下午五點
不過5/7開始好像增加到每週六日跟例假日的下午五點

這小鬼手上拿的可是鼎鼎大名吳寶春師傅的....徒弟開的店的麵包...超級貴



我們到達那邊的時間已經快要五點了
所以隨便停好車之後一行人就很努力的往橋上衝
都還沒找到好位置站 橋就已經慢慢往上升囉
整個開啟的時間非常快速 不到兩分鐘就開完了



這是具有特色的斜張橋
在二高南下要下九如交流道前也會經過一座斜張橋



過個十分鐘後  橋又被慢慢的放下來
然後遊客慢慢散去 橋面恢復通車


這一堆人開了一個小時的車就為了來看這歷史性的一刻 哈哈
沒來看過的有機會可以來看看
其實這邊近期增設了環灣步道 是個不過的觀光休閒新景點
只是那天天色已晚  沒有多餘的時間四處走走



隔天早上(其實已經快中午囉)阿比帶我們來到小港機場旁邊的生態農場吃飯
這天真的好熱好熱~就算在車子裡吹冷氣 還是讓我滿頭大汗



我們到的時候裡面人已經好多
阿比又笨笨的不知道要先打電話訂位
陰涼的地方都被人家坐去了
我們只好坐在雖然有陽傘遮著 但是還是很熱的地方



看我這身"吊嘎阿"的勁裝打扮 是不是很陽光啊



可愛的小妞~陪我喝杯果汁吧!!




點完餐之後~真的等有點久勒
太無聊 我只好來遛阿咪~ㄚ不是啦 是請阿咪帶我去散步



小港機場飛飛機的頻率~比想像中還要高ㄟ
ㄚ不過都是小飛機比較多~看了心驚驚說~



太熱了太熱了~看到沒~我臉都快要熟了
只好先拿個冰塊來玩玩消消暑



好不容易終於上菜了
耶~這辣翅看起來好好ㄔㄛ
ㄚ不過你們怎麼一人一根就把它分光了
不管啦~人家也要吃



不給人家吃~那我來吃薯條 我要把薯條吃光光



我們吃的主餐是南洋海鮮咖哩飯
還不錯吃唷~不過小孩不能吃太多




因為天氣太熱了~所以趕快把東西吃完之後
趕快拍拍屁股四處走走


園區其實還頗大的 還有分好幾區

有可愛動物區、森林植物區、觀鯉平台....
詳細介紹請上他官網http://www.aircoffee.com.tw/index.php
這個我不想寫太多
不過我覺得這裡很適合一家大小來玩喔
不過夏天的白天來記得先預訂涼一點的位置
不然根本坐不住



給阿伯抱怎麼一臉無奈勒???




哇哩勒~怎麼差這麼多~給美女抱就是有這麼爽就對了



這個阿伯怎麼抱起來怪怪的??
阿伯!你知道兩個胖胖的人這樣擠在一起很油膩ㄟ




可愛動物區有很多可愛的動物
但是我們就用這扛棒代表吧 哈哈哈



來到了馬場~虎豆這小子露出很想要騎馬的樣子



那個馬你不會騎啦~來騎這個加減過癮就好



接著我們就驅車前往下一站--西子灣
趁這期間趕快來補充一下體力 喝個奶吧~
你們沒看錯~我們家虎豆爺很"乾心"的又開始醒著願意喝奶了
阿木我都快要感動死了



喝完奶還要來表演特技~夠了喔你!!!



西子灣鼓山碼頭這邊人好多
不過運氣很好我們今天很順利的找到了收費停車場(一次100 超貴)
來跟碼頭扛棒照個相吧



好吃的阿婆蛋酥~很香喔



來到這邊~怎麼可以錯過海之冰勒



我們人不多~所以沒有辦法挑戰最大碗
我們點的是四人份的




吃完清涼消暑的海之冰之後就到碼頭附近走走
不過我們沒有去坐船



天氣熱到我們家老爺都沒活力 眼睛都快要睜不開囉



忽然這小鬼眼睛一亮!!是看到什麼了!!又看到雞腿嗎??還是看到辣妹??



原來是看到大海裡有好多的船啊 還可以看到85大樓唷~



阿咪~等我長大賺錢我再把那棟最高的買下來送給你!!!



最近這對母子倆常常在玩這種噁心的相親相愛遊戲
阿木可開心的~



當然也不能冷落老北~來跟阿比合照一張吧
一起來合唱一首"快樂出航"



虎豆這個月在自行行走方面有很大的進步
常常爬一爬就會自己站起來想要走
所以出來外面~不免也要遛一下豆囉~



瞧這小鬼走的多有心得多開心啊~



我看過一陣子就要跑給阿比追囉



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
很快的一天的時間又這樣匆匆過去了
又到了要回家的時間啦


各位掰掰啦~大家也要早點回家休息喔~
明天我們就要出發前往日月潭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謙哥就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