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天氣陰陰的~沒有什麼太陽~
有點風~吹來涼涼的~是個適合出遊的好天氣~
所以我們今天來到了"高雄壽山動物園"

炎熱的夏天即將到來~
意味著我的粗粗腿必須要出來見人囉
如果有傷害到各位眼睛的地方還請多包涵喔!!



早上享用一杯阿比親手幫我榨的柳丁汁~讓我活力充沛一整天~

週歲過後的虎豆終於有上車必須坐安全座椅的自知之明~不會再一直該該叫
想睡覺的時候也自己乖乖吃著奶嘴就這樣睡著了~也不需要拍拍安撫~有進步喔!!
不過他這天竟然給我邊睡邊大便 而且大超多~都擠出來.......
ㄚ我還沒給他帶衣服出門.....真的是超超超囧......
還好只有擠出來一點點~趕快用大量濕紙巾擦
(下次知道要多帶一套衣服出門了吧)



停車場的位置不大~但規劃的還不錯
有很多樹蔭~這樣在樹蔭的遮蔽下~要開車車的時候就不會很熱了~




停好車以後~在停車場上方有個涼亭
阿比拿出剛剛在路上小七買的午餐拿出來~先把肚子填飽才有力氣走路
這是我們一家三口第一次在外面野餐ㄟ
(這樣算野餐嗎??隨便啦~)
而且是因為阿咪說在動物園裡面吃東西會有便便味 所以要在外面吃飽再進去




吃飽喝足以後就要開始我們今天豐富的動物園之旅囉~
停車場到動物園的入口處有一段不小的距離(而且都是上坡!!!)
好不容易看到"壽山動物園"的扛棒....都快要喘死了
先來跟扛棒拍個照吧!!

後來發現明明就有接駁車可以坐~
阿比跟阿咪這兩個阿呆竟然都不知道
反正我沒差~我都是坐著無所謂~倒是阿咪可以趁這機會多多運動才是!!



沒想到看到了扛棒竟然還不是入口!!!又要再繼續往上走!!!!!
阿咪說他不想走了.....囧
真的是欠操欠運動的歐巴桑!!!

可能是今天天氣陰陰的~有快要下雨的FU
所以雖然是星期六~但是來的人不多(跟台北假日的木柵動物園....差.....粉....多.....)
逛起來多了份悠閒~



歷經千辛萬苦終於來到了真正的大門口
是可以買票的大門口唷~




先來跟粉紅鳥拍個照吧 哈哈哈
來啊~你們大家也一起來啊!!



這是園區的導覽圖  在這導覽圖前面鑽研了好久
還是不知道怎麼走 哈哈哈 就亂走囉!!



是獅子ㄟ~巧虎裡面也有獅子喔!!!
"獅子獅子力氣大~"




哇哩勒~~這是什麼怪物啊?!
長的這副德性~大白天的還出來嚇人!有沒有搞錯啊??




你好~我是變色龍美眉~
貼我這麼近是想要跟我親親嗎??唉唷~光天化日的~人家會害羞啦XD




變色龍美眉太熱情 我吃不消~還是來跟假娃娃照相好囉~




阿比再高一點啦~我要跟大鳥姊姊說話!!




喂~太陽照屁股了啦!!!趕快出來吃東西啊!!不要在躲在洞裡面啦!!



這小子~每看到一種動物就很興奮的一直往前衝
阿比就這樣一路一直被拖著走~~好笑咧XD




好開心喔~我今天交到好多新朋友!!




接著我們來到鳥園~
這個鳥園的鳥都沒有用圍欄圍起來的
意思是說鴿子大便隨時都會滴在你頭上!!!!!!



鳥園裡面最吸睛的應該就屬這隻白孔雀吧
印象中我長這麼大好像還是第一次看到白孔雀ㄟ
木柵動物園有嗎??還是我年紀大失憶了??




不過這隻白孔雀好吵~ 一直該該叫~都不知道他在鬼叫什麼??
虎豆還差點被他嚇到~~但是當然是沒有
而且後來還學他該該叫........真囧XD



剛剛那隻白孔雀不給我騎 那我來騎假的過乾癮!!!




接著又看到台灣黑熊、駱駝、大象、羚羊、猩猩......等動物園該出現的動物
只是後來因為走太累了 所以就懶得拍照了XD
反正這些大家都看過了~所以有沒有照片不重要啦 哈哈哈



但是對於第一次造訪動物園的虎豆 可新鮮了
看到好多跟我們家"跳跳"長的不一樣的東西ㄟ
(跳跳是阿嬤家養的一隻狐貍狗)




逛完了動物園區~來到了親水遊樂區
有好多大朋友小朋友在這邊玩喔
虎豆也是個很愛水的傢伙~所以看到水就興奮開心的鼓掌了起來

虎豆乖喔~等你長大一些 阿咪再帶你來玩水喔

豆拔:真的嗎??你可以接受你兒子玩這邊的水嗎??
豆麻:當然是說說的~要玩水在阿嬤的浴缸裝滿水就可以玩了~




來動物園好好玩喔~我今天認識好多新朋友喔
聽說阿咪下次要帶我去木柵動物園ㄟ~好期待說~
(木柵動物園更大.....更鐵腿.......我怎麼老是找自己麻煩啊??)





看這睡相就知道他今天玩的有多累!!
ㄚ不過就是這樣咩~玩的時候盡量認真玩~睡的時候就好好睡~吃的時候好好吃
這樣才會好好長大~頭好壯壯唷~~




壽山動物園的規模跟木柵動物園比較起來小很多
不過以參訪人數來說 木柵動物園太熱鬧了(假日)
壽山動物園多了幾分悠閒~挖尬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謙哥就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