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清明節有連續四天的假期
苗栗的外公外婆要下來南部玩
放假第一天 起個大早 我們要去嘉義找恰北北姊姊還有小心燙妹妹
早上時間太趕 阿咪隨便丟個吐司給我就想把我打發 這麻麻真是該打屁股




第一站我們先到嘉義公園 因為恰北北姊姊的外公說這邊很漂亮
所以建議我們來這邊玩玩




恰北北姐姐一看到阿咪就很興奮
一直叫"姑姑~抱抱"




抱小孩很累ㄟ~自己走啦~我趕快逃跑先~~
恰姐姐:姑姑~姑姑~等我啦~




哼~不抱我??那我就坐在這邊不走了




嘉義公園就是早期的中正公園 還算頗大的




吼唷~恰北北姐姐~幹嘛一見面就拿人家帽子啦~還我啦!!




小氣鬼~我是幫你鑑定一下這頂帽子好不好戴啦~還你還你



這兩個人是在看甚麼這麼專注啊??



虎豆還看到嘴巴開開= = 口水都快要滴下來了啦



原來是阿嬤在削梨子啦~話說這個阿嬤真的是很孝順ㄟ
為了這幾個孫子作牛作馬他都還開心的不得了
一下伺候吃梨子~一下子抱抱~一下子背背~忙得不亦樂乎勒




我還是躲到阿公這邊吃比較安全說





恰姊姊:阿妹~你看阿姐戴這帽子好看吼~
虎豆:算了啦~你不要來弄我吼~帽子送你沒關係啦





我覺得我還是三十六計走為上策~小命要緊~趕快逃跑!!





阿公:阿孫仔~阿公教你拍照~以後當攝影師好囉
(攝影師吃得飽嗎??)




我和阿咪跟鯨魚一起拍照
你以為我阿咪很瘦嗎??並沒有喔~是我阿比拍照技術太好了啦




"小心燙"妹妹很可愛吧 眼睛圓滾滾的 還吃手手ㄟ




挖哩勒~怎麼又來了~救命啊~誰來救我啊??





不要啦~求求你放過我啦!!!    好啦好啦~我叫我阿咪抱你啦~你不要來弄我啦!!!




你這次又要幹嘛??老實說~你在奶嘴上面塗什麼??




來路不明的奶嘴太危險~我還是來吃阿公的愛心粥比較實在




接著我們繼續在公園裡面散步 這天的天氣真是超級熱的啦~




可憐的"小心燙"妹妹 因為愛吃手手  所以兩隻手都被綁住了





在阿比的懷裡最有安全感了
(阿木:好哇好哇~你最好以後都跟你阿比好吼~最好不要來找我吼~)




我是小老虎~這邊有好多大老虎~他們都會保護我喔!!




太陽太大了~恰北北姐姐受不了撐雨傘了
阿不過他太矮 拿了傘就看不到路 橫衝直撞的~
(不知道是誰比較矮吼??還好意思講人家矮勒)




你幹嘛哭啊??跟我說是誰欺負妳了??我幫你討公道
雖然你都愛欺負我~但是我不會跟妳計較的啦~你不要哭了啦~我保護你!!!



逛完公園~大家肚子都餓了
我們到家樂福的餐飲區準備吃午餐





姊姊你要吃什麼啊?我想要吃這個豬排蛋包飯~




這個番茄海鮮鍋看起來也不錯ㄟ~好難抉擇喔!!




我跟你說喔~這間店的番茄海鮮鍋超好吃!!!真的!!我不騙你!!!





豆:可是我想要吃豬排啦
姐:不要吃那個啦~跟你說吃番茄海鮮鍋啦!!!




豆:好啦好啦~就聽你一次~我選番茄海鮮鍋啦
姐:好~很好~那我吃豬排蛋包飯~
豆:ㄟ.....阿不是說番茄海鮮鍋好吃..........算了~不跟妳計較



阿木忙著吃飯 所以吃飯都沒拍照 大家自己想像吧!!




吃飽喝足我們又要繼續上路囉~





早上太早起床~好想睡   趁坐車的時來補個眠吧~




下一站我們來到仁義湖~我還是太累了 所以叫不起來
(我阿咪沒有不胖!!!是我阿比照相技術太好了~)





就是因為我阿咪肥肥的 所以趴在阿咪胸前睡覺好舒服喔~




挖~這個湖快要沒水了ㄟ~大家要節約用水~才不會沒水喝喔!!





難的有張全家福志都有看鏡頭的ㄟ
阿不過阿咪你的斑好多喔~你要不要跟阿比拿錢去雷射啊??




姐姐我也要吹泡泡~分我吹一下啦~




不給我吹泡泡~沒關係~我來喝健酪~是我舅媽你阿木買的唷~




小心燙妹妹真是可愛啊~





我跟阿比都是大帥哥~只要我們父子倆一站出去馬上迷倒一堆女生~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到了太陽下山要回家的時候囉~
姊姊不要再欺負我了啦~我們相親相愛好嗎??
以後有人欺負你你跟我說~我保護你!!!





====================================================================================


 隔天早上~我們跟外公外婆來到了美濃
笨蛋阿咪說他忘了這是哪裡~反正就是類似文物館之類的啦





小豆你看~那有一顆結實纍纍的桑樹喔~他上面長滿了桑葚
成熟的桑葚酸酸甜甜超好吃唷~




阿咪~那可以現採一顆給我吃嗎??
不行喔~這是給人家觀賞用的~下次阿咪再帶你去採~




在看什麼這麼好看??難不成有好吃的??






沒有吃的啦~是騙你的啦~~




虎豆到現在都還不敢放手自己走~我甚麼時候才可以遛小人啊??




來坐古早味搖搖馬吧~




搖搖搖~搖到外婆橋~外婆說我好寶寶~




剛剛搭的是高鐵~現在要換台鐵~



接著我們來到美濃鎮上吃板條 這間店人好多 生意超好
阿嬤說他最喜歡餵我吃東西~因為餵我吃東西好有成就
一口接一口都不會停勒~




阿公你帶我來牙科幹嘛??我沒有蛀牙啦!!!
(你再繼續給我睡著喝奶我看蛀蟲很快就會找上你啦)





吃完飯過後阿公跟阿嬤要沿路玩回去苗栗了
跟阿公阿嬤說掰掰以後阿比載我們到左營的新光三越逛街
這個鋼琴區怎麼都沒有人?那我趕快來玩玩~




我就有預感今天出門會遇到好事~果真讓我遇到正妹
姊姊你好可愛唷~我可以跟你回家嗎??




姊姊不理我~跑掉了....................算了~天涯何處無芳草勒?妹再把就有了~




把不到妹只好跟假妹拍個照過過乾癮好囉~





高飛不要咬我啦~我頭臭臭不好吃!!!





虎豆很愛這氣球~偏偏這氣球又是阿木我的罩門~
但是為了孝順兒子還是只好硬著頭皮幫他要一個~
不過這氣球又很快被我丟在垃圾桶旁邊.......





法拉利ㄟ~阿怎麼沒有看到有人再開車??你太矮了啦!!




我開車技受很好喔~正妹要不要我順路載你一程啊??





咦?怎麼發不動了??剛剛明明就還好好的!!






讓我來瞧瞧到底是哪出問題了~




ㄟ~小妞~等一下啦~我修一下馬上就好了啦~喂~





法拉利壞掉了只好將就小海馬~阿不過這樣落差好大喔~





唉唷威呀~這怪物是甚麼東西啊??走開啦~阿咪我們趕快走啦!!




他真的不會吃人嗎??我不相信啦~阿咪我們快走啦!!!



逛了百貨公司怎麼沒買東西勒???


怎麼可能沒買東西
阿木我趁阿拔去小解的瞬間幫虎豆買了雙勾勾的涼鞋
阿不過天兵阿木我忘了拍照了啦~哈哈哈
阿反正夏天穿出來就看到了啦~




覺得我們這個清明假期過的有給他充實的就給我們推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謙哥就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