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瞧這祖孫倆~笑的多開心啊~


虎豆的阿公最疼虎豆了
打從虎豆一出生回到屏東家裡
感覺阿公每天都開心的像隻小鳥一樣(這什麼形容詞?管他~就是很開心咩)
剛出生前兩個月 阿公每天都要上來四樓瞧一下他的小金孫
晚上睡前的那餐奶也都是阿公在餵

虎豆一出生食量就大 
常常時間還沒到就開始討奶(就是剛喝完兩小時就又該該叫)
阿木我為了要固定虎豆喝奶的作息
狠心的一定讓他4個小時才喝
阿公就常常要很心疼的在旁邊一直安撫該該叫的虎豆
雖然心疼但也不敢跟阿木我要求說要讓他喝奶
ㄚ我那個阿目就不一樣 為了要趕快讓他的金孫喝奶還不惜跟我翻臉勒
我這麼狠心也是為了將來好好嗎~看到他哭成這樣我的心也很痛勒

後來我回台北上班
晚上哄虎豆睡覺的工作就落到阿公身上了
很多阿拔都沒做過的事情 阿公都做過了
像是換尿布 換嗯嗯 泡奶 洗奶瓶
(虎豆他老北到現在都還沒幫他換過嗯嗯勒)


虎豆開始亂亂爬的時候
阿公每天早上起床第一件事 就是先把客廳的地板拖乾淨
這樣他阿孫起床後就可以四處亂亂爬
虎豆的副食品大多也都是阿公準備的


阿公真的很愛虎豆
常常看到阿公看著虎豆就露出幸福的表情
阿嬤還說~阿公說只要是他孫子要用的
花在多錢都沒關係~
虎豆很幸福~可以有一個這麼愛他的阿公
(當然阿嬤跟大家也很愛他啦)

但是為什麼特別提阿公  因為阿嬤說阿公年輕的時候啊
從來都沒有抱過虎豆拔  更別提換尿布、泡奶、背小孩....
這些虎豆拔小時候沒有的待遇  現在全部都加倍的放在虎豆身上
又或許是因為虎豆是家裡第一個孫子
又或許是因為虎豆跟阿公的生日只差一天
總之~虎豆是幸福的~



虎豆很喜歡兜風的感覺 所以阿公騎著腳踏車帶他去兜風

是應該要來買壹台可以裝兒童椅的腳踏車了




只要有虎豆在 阿公的臉上永遠露出滿足的表情




虎豆愛阿公就算了 那是應該的
但是為什麼虎豆也比較愛他老北
瞧那父子倆是什麼樣子 有需要這樣親密嗎??


晚上視訊的時候 虎豆看到他老木都不為所動
但是看到他老北來就很開心的笑了 還一直衝過來
為什麼為什麼???????????????????????????
你這個機車的小鬼!!!老北比較好嗎???????????








哼~要睡覺的時候還不是得乖乖的回來找我~




重點是什麼??
重點就是老娘只有在他要睡覺的時候有用處啦
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謙哥就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