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們在幹麻??  在親親啊傻瓜~
看到第一張眼睛就瞎了 那還要看下去嗎??


2011/04/01
今年的愚人節~是個風和日麗的好天氣



文凱叔叔為了展現自己的藝文氣息
特地約拉拉阿姨來看展覽
這展場雖然小 但是感覺起來很有FU喔




一件天大的陰謀正在秘密的進行著
一件足以把拉拉阿姨綁在文凱叔叔身旁一輩子的陰謀




趁著女主角拉拉阿姨到場前
主謀與共犯們正不段重複討論彩排細節




正在模擬女主角感動的痛哭流涕
怎麼覺得文凱叔叔已經偷偷在爽了??




攝影機角度也要先調好




要求婚~超大玫瑰花束當然一定不能少囉!!!





再RUN一次求婚MV吧




傍晚時分 拉拉阿姨跟假裝同行的朋友(共犯)們來到了展場





很認真在看展的拉拉阿姨
殊不知正一步步踏入文凱叔叔所設的陷阱中




文凱叔叔:你死定了!!我告訴你妳絕對逃不出我如來神掌五指山的!!




很認真在看展的拉拉阿姨完全都沒發現有變態色魔在偷拍ㄟ




有這麼好看喔???接下來的才精采ㄟ~




遲鈍的拉拉阿姨終於發現被偷拍啦~
是那個愛慕者在偷拍我啊??




愛慕者勒~你會不會想太多啊??專心看你的展啦!!




好啦~其實今天我是要送你愚人節禮物啦
送你個超大六角鑽~我很大氣吧??




展場內忽然播放起投影片來~
咦??這裡面的這些人怎麼都這麼面熟啊??


要看投影片內容請自行移駕到  祝文凱叔叔&拉拉阿姨永浴愛河~百年好合



受到驚嚇又要假裝鎮定的拉拉阿姨
感覺隔壁那位人妻比較驚喜ㄟ~




終於憋不住了吼~爽就要說出來啊!!



有人開心的合不攏嘴了唷~




今天不方便把小柚跟小橘帶出來 但是我有把他們的分身帶過來
順便要跟麻麻說~一定要答應拔拔的求婚喔!!



有開心吼~有開心就好啦~那我這幾個月來的辛苦就值得了啦




趁拉拉阿姨大爽之際 伸出鹹豬手....嘖嘖........




看MV還不夠嗎?沒關係~那就來個真人表演吧




ㄟ害~竟然爽到肚子痛勒





這位叔叔~可憐可憐我吧~給我點錢吧!我好幾天沒吃飯了
錢我沒有~花倒是有"一小把" 你要不要湊合湊合





看你這麼可憐~不然我家缺個煮飯婆
我就勉強讓你來我家當煮飯婆好囉~這是給煮飯婆的見面禮




好感動喔~我不只有飯吃~而且以後天天都有飯吃了





喂喂~賣股貼絲特~賣股貼絲特~




在眾人(共犯)的見證下~你願意跟我回家當我的煮飯婆嗎??




要當煮飯婆前先來簽個切結書吧~
ㄚ不是啦~是同意書~

我  翁帆船,本為高貴出身天龍人,
當今時機歹歹,願委曲求全,
勉為其難接受O文凱之求婚,
嫁入尋常百姓家,
往後茶來伸手、飯來張口、名車洋房、穿金戴銀(以上都不用)即可
立書人 翁帆船




不要拉~你那顆這麼小顆我不要!!!換顆大一點的來!!!





好啦~雖然這個小小~但是我的心意無限大啊
等我中樂透再給你買個十克拉的





好啦~看在你跪這麼久的份上就勉強接受啦~那這顆假的還你



帶戒指了耶~我有鑽戒~~我是貴婦!!!!




想要戴到底??門都沒有!!!我折!!!




算你眼光還不錯~這次就放過你~




那這個假的還給你~就當作是我回給你的定情物吧





後面的小賴叔叔有想要把捧花帶走的陰謀





好強烈的對比啊!! 拉拉阿姨的啵崊啵崊喔~




好緊張喔~終於給他套牢了啦 哈哈哈




那要不要應觀眾要求 來喇個舌好囉




親下去~親下去~親下去了啦




甜蜜蜜~你笑的甜蜜蜜~好像花兒開在春風裡~~~~




現在是什麼情形??被牙套卡到了嗎???




不管~繼續喇~




喇到一個程度 伸出鹹豬手是一定要的




以後你只准吃我的口水 別人的口水都不準碰唷
(誰會去亂吃人家的口水啊??)




看看拉拉阿姨~都快要被幸福塞爆了啦




有幸福吼~那晚上回家生底迪先吧


一場完美無暇的陰謀需要很多很多的共犯
這些人都是促成另一個幸福家庭的共犯






帶上這個戒指意味著即將要變成人妻
那就要先打小三嗎??  小三不要跑!!!





可憐的任小三~最近應該常常被打吧~沒事取什麼小名"小三"嘛~




經過這段刺激的旅程
拉拉阿姨跟文凱叔叔的關係又往前跨了一大步





FB馬上改成"死會但可活標的情侶關係"






要組織ㄧ個家庭需要彼此兩個人長期的努力
浪漫固然令人心動 但是麵包更是重要喔
很高興你們能擁有這麼美好的緣分
要祝福你們婚姻的路上一路順遂~百年好合
早生龍子龍女!!!(重點!!!請筆記!!!)


拉拉阿姨減肥加油
一定要當全世界最美的新娘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謙哥就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