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拉阿姨是我在唸書時期的學妹
在學校期間其實並沒有這麼的熟稔~就是大家一起打電動的戰友
畢業後~因為工作的關係我們變成了鄰居
每天下班後~就會相約一起吃飯
有空時跟一群三五好友會相約一起出遊(那時我還沒成為人妻)
漸漸的彼此建立了濃厚的情誼


雖然後來因為換工作的關係 大家各奔西東
雖然見面的機會少了很多
但是這份情誼已經深深種在我們的心理


2008年的8月~拉拉阿姨跟文凱叔叔萌生了愛的小苗
文凱叔叔是個滿腔熱血的好青年
他不會像某些臭男人會排斥另一半的朋友圈
或許是因為緣分~文凱叔叔很快的變成我們出遊或飯局的固定成員
反倒是變成人妻的我缺席的次數增加了  = =
(沒辦法啊~就假日要回家解相思苦啊~)

去年的11月 大家相約屏東海生館
那次搭文凱叔叔的車回屏東
文凱叔叔忽然問我們有關結婚的一些細節問題
原來文凱叔叔正秘密在策劃一件陰謀
他想要給拉拉阿姨一個震撼的求婚


回顧在海生館的一些畫面
瞧這小倆口多甜蜜~後面的我們一家三口也很甜蜜勒~



看的出來拉拉阿姨也很想要當"人媽"吧



文凱叔叔的臉上中滿了父愛的光芒~




多幸福甜蜜的一家三口啊~





ㄚ不過這好像是我們家兒子勒XD
好啦~借你們過過乾癮~ㄚ你們要自己趕快生一個來玩玩唷


而文凱叔叔的陰謀是什麼勒??
文凱叔叔很用心的暗中找了拉拉阿姨的好友們
分別拍了一些照片~然後再剪輯成一段MV
下面是我們一家三口配合的拍照





這些照片終於可以曝光了~我藏好久說
要藏秘密真不是件容易的事



在2011年4月1日這天 
文凱叔叔把這個驚喜送給拉拉阿姨


看到那婚戒跟同意書沒??整個就很用心經營勒~



但是最用心經營的是下面這段MV
雖然是仿效"大嘴巴"的一首MV
但是那份心意卻足以讓人感動好久
衛生紙準備好喔~~





如果有男人這樣跟你求婚
你會不會感動死啊??我超羨慕的!!!
我連被求婚的經驗都沒有就這樣嫁人了XD
我不依我不依啦~我要離婚!!然後你再重新跟我求婚一次


這段MV在初稿完成時我已經先看過了
第一次看就深深覺得
這個男人是值得我們拉拉阿姨依靠終生的人
現在要找的這麼體貼這麼用心的男人不多了捏
話說我們家男人在婚前好像也曾經給過我浪漫的驚喜說
是不是男人婚後就都忘了"浪漫"這件事啊??
文凱叔叔你千萬不要學喔!!!
不然叫拉拉阿姨打你屁屁喔!!!

這段浪漫的求婚記在愚人節這天完美的落幕了
拉拉阿姨在當天晚上十點打了電話給我
聽的出來 他很爽很爽!!!
當然~如果是我我一定也爽斃了
(求婚當天的相片要等文凱叔叔把相片給我才能PO 因為當天我不在場)

恭喜文凱叔叔求婚成功喔~
接下來還有很多更重要的事等著你們
不過切記!!
不要跟天底下的男人都一樣
結過婚以後就忘了浪漫喔!!

最重要要趕快幫我們虎豆拼個小玩伴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謙哥就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