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不敢相信我的眼睛!!!!這小鬼竟然在啃雞腳!!!!


虎豆這小子好像天生就是個愛吃鬼
凡事只要可以吃的(除了ㄋㄟㄋㄟ以外)他幾乎是來者不拒
在他七八個月大以後到一歲以前
可以吃的、不可以吃的差不多都吃了
尤其是長牙以後更是變本加厲 連骨頭都可以拿來嗑....


不過回顧他已前開始亂吃東西的模樣
每張照片看起來都好滿足喔
每樣食物看他吃起來都覺得好好吃的模樣
(實在是不想說那吃相簡直是跟他老木一模一樣)
ㄚ咪說~這是對待食物基本的尊重啊~要好好的吃他就對了~



今天阿木帶我去逛市場 順便買了雞蛋糕給我吃
雞蛋糕好好吃~賣雞蛋糕的阿姨說我好可愛~硬是要多送我一個~真不好意思~



很多麻麻看到虎豆這樣一定想要罵我
怎麼可以給小嬰兒亂吃東西呢 這樣是很不好的示範ㄟ
對~這是很不好的示範~所以千萬不要學!!!!
雖然已經開始給他嘗試大人的食物
但是每次也都只是些微的量
並沒有影響到他的正餐
而且我們虎豆有超強消化系統~能人所不能!!! 哇哈哈~~~


不過..................
你有看過嬰兒啃雞腳嗎???
沒看過吧!!我也是第一次看到!!!
今天我就免費大方送~讓你們一次看個夠

虎豆是個愛吃的傢伙我就不用在強調了
每次我們在吃飯的時候 他怎麼可能乖乖的在旁邊玩
於是阿嬤都會另外燙個花椰菜或是什麼的讓他可以拿著啃
這樣他才會乖乖安靜的坐在那邊
阿公說的"怎麼可以只看你們吃我沒吃勒??"


這天晚餐時間如同往常阿嬤準備了一盤燙較軟的花椰菜給虎豆享用
但不知道是今天餐桌上的食物比較豐盛還是如何
虎豆這傢伙不吃花椰菜在那邊一直該該叫
於是乎~阿嬤所幸從雞湯裡舀了根雞腳
把腳趾前兩節部分咬掉之後就丟給虎豆啃著玩


這小子啃起雞腳來還真有模有樣勒
人家說"認真吃的小孩最可愛了!!"
(誰說??明明就你自己說吧!!)



有看到吼~他不是啃著玩喔
他是真的給他一點一點啃下去勒
沒兩三下~那皮都已經下他的肚子了
這真是令人"肅然起敬"的絕活啊

吃的太爽 竟然就把腳翹起來的勒!!
吃東西腳要翹這麼高??是哪學來的壞習慣啊??



吃乾抹淨後還不忘耍個寶= =
怎麼會有小孩的表情可以這麼逼機啊??
難怪猴子阿木說你是老嬰

千萬不要被這麼乾淨的骨頭給嚇到了!!
這根是ㄚ嬤嗑完的!!虎豆沒有這麼厲害!!


從小就聽長輩說"小孩子不能吃雞腳~長大會撕簿子!"
我是從來沒有去追究這句話的來由
也沒有像過要不要因為這樣不給孩子吃雞腳
因為~~他還沒有啃雞腳以前就已經把家裡的書都快撕爛了
那有沒有禁止他吃.....有差嗎????  哈哈哈


不過這麼小就會啃雞腳還真的頗令人噴飯
再多送你們另一項令人噴飯的東西吧
知道下面這張照面裡的是什麼鬼東東嗎??

這東西在我們星期五晚上回家時就出現在餐桌上
你以為這是什麼??
我第一眼看到的時候也反應不過來
但是後來有想到喔~~
他是..........





































......鱉   蛋.......


沒有錯~~他就是鱉蛋~
網路上說~
鱉蛋超級營養,對於生產過後的女人是超級好的營養品
(還好我做月子的時候他沒出現)
鱉蛋因不含膽固醇所以蛋清無論煮多久都不會凝固
據說~吃鱉蛋不只能養身,更有「壯陽」效果呢~
要生小龍子小龍女的趕快去買來煮給老公吃吧



為慶祝虎豆啃雞腳超強&超營養鱉蛋 給個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謙哥就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