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很久以前就一直很想要幫虎豆買這雙
人氣超級旺 價格超級不親民的-貝親第二階學步鞋

虎豆早在六個月就開始四處亂爬
七個月就扶著東西到處亂走
原以為他大概十個月就會給我自己趴趴走了
沒想到虎豆這俗仔巴到現在只敢放一下下手
根本還不敢跨出他自己的第一步
我在想他是想要當爬行類動物整整半年吧 哈哈

過年前去夢時代就很有衝動要去把這雙鞋帶回家
可是櫃上只有13公分的 虎豆穿起來剛剛好而已
基於歐巴桑心態 當然想要大一些些啊
又想說虎豆根本還不會走 現在穿就剛剛好了
那等他會走不就不能穿了 所以就放棄

最近虎豆開始有放手站的跡象
該是把這雙高貴學步鞋帶回家的時候了

上個星期我們來到了屏東的娃娃城
紅色的招牌很顯眼  目前貝親的學步鞋是由娃娃城代理



貝親學步鞋分三階段
第一階段-適合約7~10個月的寶寶,初站立階段(上排+二排左1)
第二階段-適合約11~13個月的寶寶,搖晃行走階段 (二排右1~3+三排右1)
第三階段-適用約14~19個月的寶寶,小碎步快快走階段(三排左1~2+下排右1)
另外還有兩階段的學步涼鞋(最下排) 但是我覺得很醜而且更貴 所以就不贅述了
想要了解更多的請自行上官網看http://www.pigeonbaby.com.tw



個人深深的覺得小孩子的鞋這麼貴
一定要帶來試穿 之前就曾經胡亂買 結果買了不能穿 浪費錢~~


第二階學步鞋總共有5個顏色
除了兩色小妹妹穿的粉紅色之外我們還有三種顏色可以選擇
(偷偷跟你們說~其實我有拿藍色跟粉紅色給虎豆選 他選粉紅色ㄟ!!)
三種顏色的13&13.5我們都給他試穿過了
反正試穿不用錢咩  而且小姐說他們難得尺寸這麼齊 就盡量試沒關係



最後由"軍綠色"那雙勝出


買完貴崧崧的鞋鞋
虎豆看到一半熊 硬是要來跟他打招呼



一半熊是少數除了可以吃的以外 會吸引虎豆的東西
瞧他們多相親相愛啊~



來看看我們可愛的貝親第二階學步鞋吧
青綠色的盒蓋  上面還有小腳丫的圖案  2應該就代表第二階吧


第二階的尺寸為12.5~13.5公分
現在虎豆穿13公分剛剛好
要等他會走的時候才給他穿 所以買13.5公分


打開盒蓋有附一張我不認識的日文說明書



跟一般的鞋子一樣 乖乖的躺在鞋盒裡



走台步前先來擺幾個優美的POSE吧


中鞋桶設計可以緊密包覆小鬼們脆弱的腳踝


車線很細緻 完全沒有粗糙感


側身流線型車線新潮感十足(講什麼鬼啊你)


正面的LOGO也車的很精緻(廢話!門面ㄟ)
鞋頭夠寬 不會讓小鬼肉肉腳感到壓迫


鞋底波浪紋 也要有LOGO(有頭有尾)


魔鬼氈設計 讓穿脫超方便 可以秒穿秒脫
再也不用穿的滿身大汗了





最後來一張屁屁做END


買鞋......當然要順便ㄠ一下東西囉
我們碰到的這位櫃姐算是很識相 夠親切
馬上就掏出他可以給的東西送我們--鞋袋 &2011年桌曆&不知道是貓還是虎的娃娃
剩下的口手專用濕紙巾跟拌飯料是順便買的



拌飯鬆是因為虎豆最近有排斥他專屬粥的跡象
所以買包給他換換口味試試(很貴!!六小包105)
口手專用濕紙巾方便外出用(之前外出都還是用一般濕紙巾)



其實之前研究了好多學步鞋品牌
也到百貨公司看了實品好幾次
始終鍾情於這雙貴崧崧但是很有質感的貝親第二階學步鞋
那天買完之後還去COMBI跟其他童鞋專櫃看了一下
婆婆也覺得還是貝親的最有質感
但是僅限於第二階喔!!個人覺得第三階非常醜
所以穿完這雙 接下來應該可以買比較便宜又有造型的硬底鞋了吧
這雙鞋美中不足的是雖然他是日本進口
但是我有注意到是MIC 還好控管夠好


現在這雙鞋還太大 所以沒給他穿
差不多等他會走路的時候應該就可以穿了吧
到時候就可以看見虎豆穿著他到處亂跑的蹤影囉

臭小子!!阿木花這麼多錢幫你買這麼好的鞋鞋
你要給我好好走路喔
不要給我外八內八或O型腿喔!!


覺得這雙鞋真的是貴的徹底的就給我們推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謙哥就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