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8三天連假期間
阿公阿嬤跟虎豆規劃已久的北部之旅終於成行了
225這天提早下班的阿木我
從松山搭火車要到竹南車站跟來參加燈會的虎豆會合
沿路車上都是滿滿的人
阿木我原以為是週五返鄉的人潮
結果怎麼一下竹南車站.....
靠!!這人會不會多的太誇張啊??

月台上滿滿的都是人
原來車上的旅客都是要來看燈會的!!
我長這麼大沒看過竹南車站這麼多人
不知道那個月台會不會垮掉!?
(這種沒水準的話是開玩笑的啦!!當然是撐得住= = )

跟著人群走了好久 終於來到燈會會場
剛好趕上8點施放的煙火秀


接著就開始隨著人群四處逛逛
雖然是星期五晚上 但是還是很多人 爆多人
花燈照片太多 就放個幾張代表性的就好




這次的燈會感覺很盛大 讓人看了眼花撩亂
每個整點的點燈秀也不錯  舞臺上還有特技表演


這天其實沒有非常冷 只是有點小冷
但是虎豆的外婆怕虎豆冷到 所以把他包的跟熊一樣= =



這天阿公跟外公輪流把虎豆扛在肩上
很爽的虎豆也超忙碌的四處亂看   看來這個燈會很吸引他喔





隔天一行人來個苗栗山城知性之旅
姑姑把外婆送給孫子的愛心"兔兔小提燈"組裝好要給虎豆玩



但是這個東西不能吃 所以我不愛 我喜歡的是這個!!


看到沒有!?這個"嘎嘛"才是我的最愛!!



老闆~這些"嘎嘛"通通給我打包



打包太麻煩 我乾脆坐在這邊吃好囉~



阿婆~看在我長這麼可愛又買這麼多的份上  算我便宜一點吧


阿婆:ㄚ你沒錢怎麼買?不然你留在這邊幫我賣好了 我再送你兩顆!!



接著來到向天湖


阿公你看!!那裡面有好多魚喔
阿咪說多吃魚會頭好壯壯 你趕快去抓魚給我吃



阿公~前面那個賽夏妞很正ㄟ 我們去把妹吧



後來又到了鱒魚的故鄉
看完了鱒魚 外公帶我去玩溜滑梯


溜滑梯好刺激好好玩喔 我喜歡溜滑梯~阿公買給我!!



結束了苗栗山城之旅 來到台北換捷運之旅
第一次搭捷運的虎豆 怎麼可能安分??
沿路一直鬼叫 還跟小姐搭訕 還分隔壁的小朋友吃餅乾 忙碌的勒
不知道捷運上面不能吃東西嗎?小鬼~小心我叫稽查來開你罰單喔!!



來到了淡水...................好多人好擠..........



只好坐船前往自以為人少的八里



結果八里也是他媽的人多


於是我們就在八里吃了個孔雀蛤就回家了
結束了擁擠的淡水行程

照片很少 因為忙著玩都沒拍到什麼照片
大家就忍耐一點用想像的吧XD

虎豆的第一次台北行就這樣結束了
感覺這次上來台北的時機點真的很不對
因為適逢228連假 這三天天氣好的不得了
所以到那裡都是人
原以為人潮都去花博跟陽明山了
所以才帶他們去淡水 結果也遇上空前的人潮
這對於從南部上來的阿公阿嬤 三姑婆跟阿祖非常不適應
本來預計要在台北多留幾天
結果被台北的人群嚇到了 228就一行人像逃難似的逃回南部
來台北什麼都沒玩到 就看到很多人

回到南部 虎豆感冒了(疑似在淡水吹到風)
三姑婆也感冒了(同樣疑似在淡水吹到風)
阿祖頸椎舊疾復發(走太多路...太累)
怎麼會這樣???

現在虎豆跟三姑婆的感冒已經好了
但是阿祖的頸椎還在復健當中
希望虎豆阿祖的頸椎趕快好起來
長命百歲繼續到處趴趴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謙哥就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