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我承認我拖很大 但是終究還是要交出來
農曆春節都過了一個月了
已經沒FU了~要怎麼下筆好勒
就隨便寫寫吧  大家就湊合點隨便看看吧 ㄎㄎ


今年農曆年前的假日 我們先帶虎豆到屏東媽祖廟
領虎豆兔年的第一個紅包
你沒有看錯!!!他是衝衝衝!!!
虎豆有眼不識衝衝衝~一臉莫名奇妙

因為衝衝衝阿伯是虎豆拔從小就追逐的偶像
據虎豆阿嬤說~
在豆拔小時後 每次只要聽到衝衝衝的宣傳車經過(當初應該是選屏東縣長吧)
豆拔就會很興奮的追出去 然後在後面一直追著跑 = =
ㄚ那到底是帶虎豆拔來領紅包還是帶豆拔來圓夢啊??
阿不管啦!!反正領紅包沾喜氣囉~說不定這位還可能是未來的總統哩~

我們還上新聞喔 你看!!

非綠派的請不要打我  我並沒有偏執任何一黨
個人對於政黨非常沒興趣
個人只是很膚淺的用自己的感覺去支持自己欣賞的政治人物
剛好衝衝衝跟小英都合我口味而已


你看領到紅包的虎豆有沒有很滿足的樣子啊??

其實這根本就是假象!!! 他拿沒兩秒就丟了!!因為發現這個不能吃!!!
所以就只好請豆拔好好珍藏起來吧


領完紅包之後就到附近的公園逛逛
希望未來這一年 大家都能身體健康 平平安安 賺大錢
虎豆健健康康長大!!!!!!!!!!!!!!(重點)


後來阿拔去買50藍
發現50藍隔壁有"一半"ㄟ
當然要來跟一半熊合照一下囉~


晚上到阿公的朋友家作客
看我老少通殺~我一個人就可以讓三個女人笑開懷!!


隔天早上來到高雄駁二特區
南部的天氣真的是好的不像話



原本要來欣賞"奇幻不思義3D特展"
但是............人這麼多 是要排到幾時啊???



於是轉往愛河畔散步
阿咪跟虎豆~~大愛心!!!

可憐~要他看鏡頭還要用飲料吸引他= =



接著前往夢時代坐摩天輪

這小子第一次搭摩天輪  不但完全沒有一點懼怕的樣子
還興奮的不得了 開心的一直跳勒



挖~好高喔~阿嬤變的好小ㄛ
(因為阿嬤怕高...所以沒有跟上來 ㄎㄎ)


接著來逛逛大創39元店
這小鬼也賣39元嗎??沒錯!!有沒有人要打包回去??


喔耶~這麼大包也只要39元ㄟ  阿比買給我!!

請原諒這張照片的馬賽克  因為我在做後製的時候有人就在旁邊 撥啦撥拉的^%$#$


哈囉~大家好~~


後來發現都沒拍到過年的菜ㄟ 怎麼會這樣??
只好放一張虎豆吃乾抹淨 很滿足的用骨頭剔牙的照片給大家欣賞一下吧

其實是每次大家在吃飯 他沒得吃就在那邊鬼叫 不然就是搗蛋
所以就乾脆丟根骨頭給他去啃 大家才能安靜的吃頓飯
真是的!!你們家"跳跳"已經因為你失寵了~你現在連骨頭都要跟他搶?!



大年初一中午吃過飯後就回苗栗了
又發現拍的照片都是無關過年話題的ㄟ 真是糟糕
就是因為這樣所以才會一直沒辦法發文啦~

那就放一段"兔年行大運之姐弟PK"好囉
這位姊姊呢 其實是我大弟的女兒啦
年紀比猴子妞大幾個月 恰北北妞一個
過年期間看到他們兩個"溝通"的模式 真的是會笑死


你為什麼要吃奶嘴啊??吃奶嘴會變成噘嘴怪喔!!不要吃!!



哇~~還我奶嘴啦!!人家我才剛睡醒 還要跟嘴嘴溫存啦!!!



我是要餵你吃餅乾啦!!你看!好吃吧!!




臭小子!不要以為我沒看到!!不要偷吃奶嘴
反正你有兩個~一個給我妹妹啦!!



去去去~愛哭鬼!!還你啦~

第一戰 虎豆慘敗



過年期間這兩位很愛站在收音機前面PK



阿哈哈~給我逮到機會了吼   你敢欺負我!!!捏你!!!  第二戰 虎豆勝



你這個爬蟲類 我只是不想跟你計較而已  看我厲害!!  第三戰  虎豆敗



哈哈哈~你看!連我大舅舅你老北都看不下去來幫我了
敢騎我!?  換我騎到你頭上了吧 第四戰 虎豆勝



告訴你  今年我是先讓你   等明年我長大你就該糟了
明年我就把你打趴在地上哭著求饒!!



臭虎豆啊~大話不要講太快
姊姊身材雖然嬌小  明年也已經晉升為恰北北精
妹妹個頭不輸給你  明年跟姊姊聯手
你肯定又要慘敗了好嗎 哈哈哈!!!

過年記事到次結束 很混很混很混~~~
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謙哥就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