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哈哈~~想減肥的不要打我XDDDDDD
其實這個是在去吃麻辣鍋之前就去吃的啦
阿就很久沒去吃陶板屋了 又有卷 所以就來去吃囉

其實這個是虎豆阿拔送給我的情人節特餐ㄟ
只是我們沒在情人節去用餐
因為老夫老妻不用在情人節當天去跟人家擠啦

新店店印象中剛開幕沒幾個月
所以趁熱要來去給他光顧一下

店內的裝潢就跟其他的分店沒什麼兩樣 所以就不贅述了


來點菜吧~


吃太多次 不知道要寫什麼
忽然發現 我買的暫時GF2相機套跟點菜單還可以配成套勒

不要跟我說這個相機套太簡陋了
他是很簡陋沒錯 大創39元店買的
因為還沒有找到喜歡的 所以就暫時將就一下吧

反正台塑系列的餐點都大同小異 就直接上菜吧

首先沙拉部份
豆拔的海鮮水果沙拉 數十年如一日的安全牌
每次來吃ㄧ定有人會點 因為吃太多次 不知道要怎麼誇獎它
但是就是個超級安全牌 不好吃也不會一直點

還是講一下好囉
就海鮮(蝦子.花枝.蟹末)+水果(蘋果.哈密瓜)混合 淋上沙拉醬
盤飾是百香果醬 混合著百香果醬酸酸甜甜 口感很搭
我盡力了= =

我的山藥蘆筍沙拉

川燙過的蘆筍加新鮮山藥(生)
吃的時候沾點醬油+挖撒米  口感清爽
但是不敢生吃山藥請勿嘗試 因為生的山藥會黏黏的

前菜-烤杏鮑菇

這個大家都一樣 沒得選擇
我好愛這一味 每次都會吃光光
還有旁邊那一小坨蘿蔔絲酸酸的超開胃
但是我不會做這道菜 不然我在家一定常吃


湯品-綠蘆筍海鮮濃湯(新菜色)

看起來不怎麼樣 喝起來還不賴
濃濃海鮮濃湯的味道 帶點蔬菜的清甜味
是道可以嘗試的新安全牌(陶板屋的大廚看到我這樣寫一定想殺我XD)


鮮梨豚肉清湯(就梨子排骨湯啦)  也是新菜色

我個人覺得牛蒡雞肉湯比較好喝


桑葚醋汁

這個不用說 一定是超級好喝
我每次都要續好幾次 有時候太小杯不過癮還直接請服務生倒一大杯(我是奧客)


飯糰-田園燻雞炸飯糰

飯糰一直都炸跟蒸兩種 只是內容物做些小變化
因為吃過蒸的沒什麼特色 所以都點炸的
他的沾醬是蜂蜜芥茉醬 搭炸飯團很對味

但是今天的炸飯團不優
上桌時看起來就很油膩
後來服務生來問今晚餐點滿意度時我有跟他反應
他說下次可以直接說 他可以換另外一道
這個我知道啊 但是我也不愛另一項蒸飯啊


主餐-陶板羊肉

這是我來陶板屋常點的主餐之ㄧ
吃這麼多次 我從來沒搞清楚上面那些碎末是什麼東東
總之擠上檸檬汁後直接拿來啃 超級讚!!
好吃的不得了~我是不介意什麼羊騷味 所以不要問我羊騷味重不重
我都會覺得那就是好吃的味道
但是........我怎麼覺得羊排變少了
印象中是有四根啊!!阿怎麼這次變成三根???
是有變少嗎??還是我食量變大了???



主餐-香蒜瓦片牛肉

七分熟牛排搭著酥香蒜片一起入口 不用沾醬就超級好吃
蒜片不夠還可以跟服務生加點喔
但是我覺得牛肉也變少了!!是我的幻覺嗎???


甜點-菓風提拉米蘇(新菜色)

不是我的菜 我比較喜歡85度西的提拉米蘇  掰掰
我踩到雷了= =

甜點-香橙雪酪起司蛋糕(新菜色)

這個好吃!!上面是香橙冰淇淋 下面是起司蛋糕
有要去吃的可以點這道來吃

飲料-黑糖奶茶

黑糖味夠但茶味不夠重 也不是我的菜 掰掰


以前吃完陶板屋都會覺得很撐
這次吃完好像沒什麼感覺ㄟ
是我胃變大了嗎????????



請原諒我沒有很認真寫這一篇
因為陶板屋真的吃太多次了
吃來吃去就是那些 也想不出好的形容詞
但是會一直去吃就是因為他一定有好吃的地方嘛
只是我書讀的不多 沒辦法想很多精采的形容詞
多包含囉~

在白色情人節前趕出這篇的用意
其實是要跟各位阿拔們說
 連豆拔這麼節儉摳門的都會帶我去吃情人節大餐
今年情人節沒表示的在3/1前錢都還有悔過的機會唷!!!
各位阿木們 我這樣寫夠意思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謙哥就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