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虎豆期待已久的虎頭幫幫聚終於在今年的大年初三登場了
聚會的地點選在離娘家很近的"薰衣草森林明德店"
(要特別感謝眾位麻麻們體貼要舟車勞頓的我們讓我們少點車程)

(上圖取自於嫩麻家圖庫)


多虧老天爺的幫忙 大年初三這天是個晴空萬里的好天氣



在我們到達之前 阿嫩、猴子妞、虎寶、小金魚一家都已經到了
也貼心的先排了用餐的座位
在等候座位時 大家先來草皮上排排坐拍照吧

OS1:虎豆大爺~需要連坐姿都要表現的這麼老大的樣子嗎??好啦~知道你是老大啦!
OS2:猴子妞真的是好豪放啊~現在沒關係~長大一些就不可以在這麼腳開開囉!!
OS3:阿嫩勒?怎麼沒看到人??  原來是去餵奶了啦~
(上圖取自於虎寶麻家圖庫)




最近外出 虎豆怎麼都是擺這樣的臭臉勒
難得終於跟大家見面 你就不能表現的開心一些嗎??

(上圖取自於虎寶麻家圖庫)



小金魚:虎寶~你隔壁那位帥哥是誰??介紹一下吧!
虎寶:沒什麼啦~你今天乖乖喔~不要隨便亂看!
虎豆:ㄟ小子~你幹麻推我??

(上圖取自於虎寶麻家圖庫)




虎寶:豆~我跟你說喔~小金魚是我在罩的你罩子放亮點!不要來動我馬子
虎豆:兄弟~放心好了 人家說兄弟如手足 女人如衣物 
   我還是對食物比較有興趣 我把女人讓給你 那你要把食物讓給我喔
虎寶:晚一點我的情敵ㄟ冷也會來~到時候你要幫我喔!!我送你一百隻雞腿!

(上圖取自於虎寶麻家圖庫)




真搞不懂雞腿有什麼好吃的?明明就是這奶粉盒好吃多了!!





過一會兒聽到廣播輪到我們的號碼了
歐耶~我們有位置可以吃飯囉



吃飯前先跟猴子妞姊姊來個第一類接觸吧



小妞你好~ 我姓虎名豆 今年0歲9個月 請多指教(害羞ing)



你騙人!!你明明看起來就比我老!!




阿咪~我沒有亂講話啦~姊姊冤枉我!!現在的小妞怎麼都這麼難搞啊??





既然小妞難搞 那我來搞大妞好囉~
金魚麻麻~你跟小金魚一樣有氣質ㄟ 這味挖尬已!!




歐巴桑你走開啦~我要跟金魚麻麻去約會




阿嫩麻麻也是美女一枚 今天真是艷福不淺




ㄠ嗚~~美女親我啦 哈哈 大爽!!!




嫩:你剛才吃我阿目豆腐是吧??遮羞費拿來!! 不要以為你看起來比較老我就會怕你喔!





小氣鬼!!拔光你頭髮!!




過了好一會 ㄟ冷一家終於來了  吼~錢錢穿紫色網襪勒!!楸啦!!

(上圖取自於虎寶麻家圖庫)




睡眼惺忪的ㄟ冷




大情敵ㄟ冷來了!!小金魚妳乖乖在這邊玩兔兔 不要亂跑喔

(上圖取自於虎寶麻家圖庫)




真搞不懂這些傢伙~明明食物就比女人美味多了




冰淇淋酸酸甜甜好滋味




柚子茶冰冰涼涼超好喝


雞腿!!是雞腿ㄟ!!!喔買尬!!!

(上圖取自於虎寶麻家圖庫)




我要吃我要吃~~我要把它整根嗑光光

(上圖取自於虎寶麻家圖庫)




雞腿不要走~~不要離開我!!!




沒雞腿吃~吃奶嘴湊數




ㄟ冷阿迪我跟你講~頭皮要這樣常常按摩按摩~頭髮才會長的快長的多




這張只有錢錢捧場看鏡頭 虎豆還在想剛剛的雞腿 ㄟ冷忙著看菜單




因為接著還要趕回屏東的關係 所以必需要先行離開
豆~跟大家說聲恭喜發財!紅包拿來吧!!

(上圖取自於虎寶麻家圖庫)




因為必須先行離開 所以小金魚麻讓我們先抽紅包




到底會抽到誰呢??好期待喔




我們抽到的是猴子妞的紅包啦
但是虎豆一臉臭 應該是想說這又不能吃 有什麼好高興的 哈哈




阿姨~我可以用這個跟你換雞腿嗎??不然換香蕉也行!!





抽完獎之後趕快跟麻麻們來張合照

(上圖取自於虎寶麻家圖庫)



好巧不巧~在我們離開後 猴子妞也抽到我們虎豆的紅包ㄟ
那就是註定要在一起了啦 哈哈
岳母大人要記得下次要準備雞腿跟香蕉喔

(上圖取自於嫩麻家圖庫)




為什麼這張大合照沒有我們??因為這個時候我們已經在回屏東的路上囉
沒關係~下次還有機會(淚奔~)

(上圖取自於嫩麻家圖庫)





各位虎頭幫的兄弟姐妹們
雖然今天相聚的時間短暫
雖然我最後還是沒有吃到雞腿
明年!!明年!!明年我們再相聚 我一定要吃到雞腿!!!

(上圖取自於嫩麻家圖庫)




好不容易終於把這篇聚會文擠出來囉~推一下吧~幫我把過年剩下的文推出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謙哥就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