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女友GF2


吼唷~就明明知道我很不會發這種文還一直催我發
(這位太太就是在講你啦!!)

那大家就加減湊合看吧

話說在很久很久以前
老娘我就對於我們家那台斑點相機很不耐煩
常常照片拍出來都會有個小黑點
拿去原廠請他清潔鏡頭
他竟然跟我說他們沒有在幫人家清鏡頭 只能換一顆鏡頭
他X的我聽到超生氣
玻璃髒了請你幫我擦乾淨 結果你叫我換一扇窗戶 這樣對嗎
雖然網路鄉民有說通常是沒有在幫人清鏡頭沒錯
因為拆開來不一定組的回去
這是什麼理由啊!!我不能接受!!!!

既然這麼機車 那我就來換一台相機
而且什麼牌子都可以 就是不要用C牌的!!!怒~
我好像太激動了= =

第一次接觸單眼是我老子的C牌500D
那個時候驚覺 原來單眼這麼好拍ㄟ
光線不夠也可以拍 動來動去也可以拍
從那個時候就對單眼很有興趣
還一直慫恿我老子叫他換相機 然後他這台就讓渡給我
我的理由是這台太低等 叫他換高階一點的ㄎㄎ
但是我老子當然沒這麼傻
所以就算是我等到髮蒼視茫應該也是等不到

後來就乾脆來盧豆拔 他更狠!!!
他說 要買可以啊~但是先說 以後出去玩相機自己背 我沒有要背

XD有感受到我全身彈孔吼
後來覺豆拔他講的也沒錯啦 每次出門要背一大包就很不方便
"單眼"夢就稍稍被打住了
直到發現很多無名阿木都在用GF1ㄟ
又看到ㄟ冷麻分享的GF1
又再次冒著被打槍的生命危險再跟豆拔說一次

又剛好上次去衛武營時看到豊椉阿伯的NEX5
豆拔發現原來現在單眼可以這麼輕巧
於是開始考慮我的建議  開始上網做功課
一開始就從市面上最輕巧的GF1跟NEX系列開始研究
但是因為我很不喜歡NEX的造型
所以就一直盧豆拔說我比較喜歡GF1

有天豆拔跟我說
GF2要上市了 而且有公司貨(GF1只有水貨)
於是在做足功課後在100年元旦的那天到相機街去訂了GF2
(題外話:我們買相機那間店的名字好好笑 跟賣小籠包的名字一樣ㄟ)

100/1/24這天 我們把新女友GF2帶回家囉
我們訂的是【GF2餅乾鏡組(白色款)】死豬價24,900.
訂的時候凹了很久只ㄠ到8G記憶卡(無三小路用!!枉費我還是當採購的!!厚臉皮程度太差)
取貨的時候加了500塊換成16G
沒ㄠ腳架 因為ㄠ到的一定不怎麼樣 不怎麼樣的腳架我們家一堆

就說我不會寫開箱文咩
你看廢話一堆 廢話完了 不知道要寫什麼了
剩下的就加減看吧XD

二十幾張小朋友換來的就這些  一張桌子都擺不滿
相機+最愛GF2 (書是公司貨基本配備)+清潔組+保護貼+16G記憶卡



充電器、電池、相機背帶、剩下兩個不知道什麼的線



機身獨照


鏡頭獨照

機身與鏡頭合照



機身鏡頭合體(指揮艇組合~)


俯照(?是什麼??)



上面拍拍


下面拍拍
原產地 倭寇國(看到這個就好爽!!)


背面拍拍(失焦了)



接下來來一些試拍的成果吧
餅乾鏡最強大的功能就是製造景深效果



有沒有??是不是很景深!!!
ㄟ冷麻用這招就不用整理家裡也不用打馬賽克了啦

來一張不同焦距(焦距在後方的袋子跟拖鞋)



接下來看看幾張小熊與史奴比對照組吧


上--史奴比清楚小熊模糊
下--史奴比模糊小熊清楚





上--史奴比清楚小熊模糊
下--史奴比模糊小熊清楚




上--史奴比清楚小熊模糊
下--史奴比模糊小熊清楚




打完收工!!

ㄜ~還沒完啦
其實這幾天玩下來啊 覺得這個女朋友真的還蠻不錯的勒
最好玩的是它可以用觸控拍照
多了觸控功能的GF2真的很讚
只要在螢幕上點點點就可以拍照 還頗方便的勒
而且錄影品質也比較好說
我講的不好 所以貼了一段官方廣告 真的很讚!!



但是啊~在公司貨還沒摸到以前 水貨早已悄悄登台
而且價格一直在往很親民的方向奔跑
所以有想要買GF2 預算又不多的朋友們可以想想
千萬不要以為我再推廣水貨唷~因為畢竟沒有原廠保固
店家保固一年也是虛的
大家依自己的預算斟酌啦
我勒!買都買了 就不要想這麼多啦~~


這次真的打完了~收工囉~
本篇發完應該要等到過年後了吧



先預祝大家新年快樂喔~
也祝各位小鬼紅包滿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謙哥就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