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這個光~就是這個光~
日本青森縣蘋果來了~

話說去年12月的時候
虎豆麻的外婆說他要請親戚從北海道寄蘋果
問我有沒有要買(因為有親戚住在北海道)

我當下完全沒有考慮就給她來兩箱
因為前年元旦跟豆拔去北海道吃的蘋果超級好吃的啦
而且我們吃的是拿來餵熊的蘋果 一包5顆200元日幣(印象中)又便宜又好吃
從此對於北海道的蘋果念念不忘勒
其實還有另外一個讓我們念念不忘的就是他的露天溫泉
想像在寒冷的冬天近在暖暖的溫泉裡
映入眼簾的是一大片雪白的森林
細白的雪花緩緩飄落近溫泉池裡
OH MY GOD~ 好有FU喔~~
好想要再去北海道喔~~~~~~~

對不起~我離題了!!!!

回來講蘋果
後來阿嬷又打來跟我說蘋果一箱32顆3000元
我還是要訂兩箱嗎??
一箱3000!!! 阿兩箱不就6000!!!
好貴啊~太傷了!!!當下就馬上砍成一箱
有吃到就好有吃到就好


終於~盼望已久的蘋果在1/21抵達目的地【虎豆的家】



將將!!是搭飛機來的唷~從北海道寄來的蘋果~
但是為什麼是青森蘋果不是北海道蘋果勒


很清楚的標識【青森縣產】



打開保麗龍箱子還用一層塑膠袋包起來 增加保冰效果



共有兩層 一層16顆 兩層32顆



ㄚ但是怎麼少一顆
想也知道是進了誰的肚子
看看這隻大老鼠 竟然把珍貴的倭寇蘋果啃成這副德性



因為是低溫宅配
雖然是下午到貨的 但是我們晚上到家打開看身上還冒著水珠
一整個就是鮮嫩 很想咬一口吼


單從外觀看起來 其實跟我們一般在水果攤看到的蘋果沒兩樣
拿起來聞一聞 蘋果的香氣很足
所以隔天ㄚ嬷拿了兩顆蘋果放在房間
這樣整間房間就都彌漫著蘋果的香氣


我把虎豆咬剩下的那顆蘋果削一削 分給大家品嚐


脆、酸、甜、多汁
蘋果該有的元素他都有  而且一百分
(這算是什麼評論啊)
簡單來說就是好吃啦~超級好吃啦~
一口咬下去 感覺又回到北海道哩


虎豆看起來也頗愛這北海道來的蘋果
動不動就往這箱蘋果衝



這些通通都是我的!!!你們不准動!!!



阿嬤說要現挖現吃這樣才新鮮
所以阿木我就要當苦命的婢女 古法煉鋼挖蘋果給虎豆爺吃



吃完了還覺得不夠爽快 還要再切一塊給他啃  要不要這麼爽啊




青森蘋果~真的好吃啦
不過換算下來一顆要價將近100塊並不便宜
所以.......就難得過年過節奢侈一點無所謂啦
平常吃這個就真的太奢侈了

隔天我們去大賣場也有看到在賣青森蘋果 一顆98塊
大小我覺得差不多 但是香氣有差 而且差粉多
因為沒有買 所以不知道吃起來如何(沒有實驗精神)


猴子妞麻知道我有訂倭寇蘋果
一直說明年他也要跟
好啦~如果明年還有機會定再跟你說 乖唷~


最後送一段虎豆撲蘋果的影片
我就不詳加介紹了
反正他愛吃已經不是新聞了 大家都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謙哥就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