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豆五個多月的時候就已經開始會爬了
那個時候ㄚ娘我就很興奮的想要幫虎豆報名寶寶爬行比賽
一天到晚上丁X、啄X鳥、麗X房...的網站找尋適合比賽場次
但是發現怎麼都限制要7~8個月以上才能報名
麗X房的更是要到9~10個月才能參加
所以一直沒機會幫虎豆報名參加爬行比賽

終於等到虎豆9個月大
也有一天我們可以配合的時間
我們報名了100/1/23 丁丁藥局屏東民族店
舉辦的寶寶爬行比賽

本來報名的用意只是想說讓虎豆去玩玩
順便可以留個紀念
完全沒想過名次之類的
因為身為阿娘的當然是最了解自己的兒子是甚麼德性
能爬到終點 不去找別人搭訕就不錯了

但是阿公阿嬤可不這麼想
自從知道要參加爬行比賽
還給他每天特訓哩
晚上回家跟兒子視訊
就看到他一直追著一顆柳丁爬來爬去
阿公阿嬤就在旁邊喊"加油加油~衝啊衝啊~"
真是太可愛了啦

終於等到要爬行比賽的這一天
要參加爬行比賽少不了的就是可以吸引小鬼頭努力爬向終點的東西
很多人準備的不外乎是玩具、遙控器、鬧鐘....
但是有常來我們家的麻麻們應該都知道
這些東西根本就沒辦法吸引他
基本上他只有對食物會興奮
所以阿公這天起了個大早就趕到菜市場去
買了串"香蕉"
對~~這串香蕉就是我們的終極秘密武器
另外還準備了一枝風車
這支風車平常ㄚ嬤不太愛給他玩 因為到他手上應該活不了久
就因為不常玩到 所以虎豆對他還蠻有興趣的
於是乎
"香蕉"跟"風車"就是我們今天的秘密武器
(好跳TONE的組合啊)



讓我們先來看一段在家裡模擬的賽事
整個就是很有冠軍像啦 哈哈





比賽時間是下午兩點 所以我們大約一點半要到會場集合
比賽前當然要睡飽飽 等會兒才有力氣衝刺啊




一直以來都是被用大爺般規格伺候
連喝個水都要這麼一副爽樣

腳可以在抬高一點啊

充分休息後 準備出發囉
出發前先跟ㄚ咪來張溫馨的合照吧

虎豆OS:ㄚ咪妳不要鬧了好嗎?我很緊張ㄟ!!


好樸素的報到處啊ㄎㄎ



我們的背號是4號喔


距離比賽開始
還有一些時間
我們徵的了店員的同意先去試爬



這小子不改本性 一來就把妹(囧...)


姊姊~你的皮膚看起來好好喔
借我摸一下好嗎??


把完妹之後接著就開始到處去玩別人家的玩具
結果自家的風車根本就引不起虎豆的興趣



手裡拿的跟眼睛看的都是別人家的!!!



那個好像也不錯ㄟ~ㄚ姨可以借我玩一下嘛



這位身上長滿小星星的阿迪ㄚ好像對我們家虎豆很有興趣哩



這位阿桑!!可以把你兒子帶開嗎??這樣拉拉扯扯很難看ㄟ
我是正港男子漢~我喜歡的是女人啦



玩耍了一會兒 比賽就要正式開始啦
真是緊張刺激啊
連阿祖跟三姑婆還有小姑姑跟小姑姑的朋友都到場來幫虎豆加油呢~



比賽開始
請看以下現場實況轉播 將將!!








當ㄚ嬤拿出終極秘密武器"香蕉"的時候
主持人發出不可置信的驚呼聲
我想當時在場的大人們也應該都覺得很傻眼吧 哈哈
ㄚ不過我們就是愛香蕉啊
愛到出乎意料的爬到了終點 共花費34秒的時間
(不過請忽略那位趴著的太太~我真的有想要幫他打馬賽克!!!但是搞了老半天真的不會弄= = )
而且虎豆爬到終點後拿到香蕉那滿足樣 真的是很好笑捏




為了犒賞辛苦的虎豆
比賽結束馬上給他根香蕉 這小子吃香蕉吃的可開心了



因為是兩兩一組比賽
我們爬完後就到玩具試玩區去玩
虎豆超愛玩這電子琴


再來看看搖滾演奏會







看他這樣子將來應該是準備走搖滾路線就對了
不過這台好貴喔 要價將近兩千ㄟ

ㄚ比~為了培養我成為下一個"阿信"
區區兩千塊是值得的啦~
"拔拔買給我啦"






~~~~~~~~爬後感想~~~~~~~~~~

雖然我們只有34秒 但是還是沒有擠進前三名
第一名好像是7秒 第二三名好像也都只有十幾秒
太厲害了啦~我們有爬到終點就很開心了


我覺得帶小朋友參加爬行比賽真的還蠻有趣的ㄟ
可以看到小朋友們很多不同逗趣的反應
好玩好玩~下次我們還要參加
等會走路以後再來參加搬尿布比賽 ㄎㄎ

不過這次活動我有個小怨言
在比賽開始前主持人跟拔拔麻麻們有做個有獎徵答的互動活動
答對的就送尿布試用包一包
有些麻麻為了搶尿布 竟然忘情的穿著鞋子踩在等會兒小朋友比賽的場地
這位阿桑!!人家都已經消毒好的ㄟ
你這樣踩 那小朋友不都要從你的腳印上爬過
有必要為了一片尿片這樣失水準嗎??
雖然後來店員有用濕紙巾稍微再擦試過
但是感覺就很不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謙哥就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