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了豐富的海生館行程後
你以為這樣就完了嗎??
並沒有喔~
隔天一行人又聚集到了高雄的衛武營都會公園遛豆
基本上本人不太會介紹景點
所以請自己去看
衛武營都會公園介紹請看這裡

有鑑於前兩篇"與你同遊屏東海生館"
有麻麻亂點鴛鴦譜(這個人是誰我不想講~就自己跳出來承認吧)

所以要好好來介紹一下今天同行的成員們
 
前排左起  豆拔、文凱叔叔、拉拉阿姨、虎豆母子、黑一哥叔叔、黑一嫂阿姨
後排左起  乾爹、豊椉阿伯(那兩個字唸理成不唸豐傑喔)

拉拉阿姨是文凱叔叔的馬子 文凱叔叔是拉拉阿姨的幸子
黑一哥叔叔是黑一嫂阿姨的幸子 黑一嫂阿姨是黑一哥叔叔的馬子
虎豆拔&虎豆麻&小虎豆是一口子
乾爹跟豊椉阿伯是...................................好朋友


廢話 大家都是好朋友來著嘛~
乾爹已婚 但媳婦生性害羞所以沒跟來
豊椉阿伯未婚喔
是標準的良家富男喔(有車有房喔)~有想要登記的可以留悄悄話給我


所謂公園就是一個有很多樹的地方
(廢話~有講跟沒講一樣)


聽說這裡早期是個營區
後來廢掉以後 近期才改成公園
開放給一般民眾進來做休閒活動
所以公園內都還可以看到以前營區的房舍跟一些訓練設施

我們大概十點左右到達都會公園
到的時候還沒有很多人
所以停車場還有很多空位



這兩個老人家很無聊  一來就先PK單眼裝備



豊椉阿伯很好笑~背著一個超大的相機包
以為他的裝備超齊全嗎?



其實就只裝一台SONY NEX5 真可愛



乾爹最愛搞自拍 走到哪都要自拍一下
要用兩秒咩 不自量力 也不想想年紀這麼大 腿又不長  怎麼可能跑的到



乾爹還在跑~ 所以沒有乾爹     大家也都沒準備好  搞笑來著



跟拉拉阿姨來照一張吧





來幫拉拉阿姨跟文凱叔叔照張"偽一家三口"吧
文凱叔叔感冒了 所以戴口罩 很乖~





都會公園太大了 一群老人家走不動    休息吃橘子~



虎豆我也要吃


這小子超愛吃橘子的



還好吃橘子沒什麼過敏反應 就給他吃ㄧ點吧



邊吃橘子邊欣賞"兩狗互嗆"




吃完橘子有體力了  文凱叔叔來展一下肥吧



挖~好強喔!!!偶像!!!




拉完單槓換爬竿 一樣難不倒我



我可是這群人裡面最年輕 體力最好的
(拉拉阿姨在旁邊竊喜)



這群人從念書的時候就愛搞怪  到現在老了還是這副德性
不過可以像這樣這麼多好朋友一起出來玩的機會真的很難得
下次不知道是什麼時候勒




閃亮的交通錐





結束了都會公園的行程(其實並沒有走完 因為太大了 老人家沒體力)
我們來到了頗負盛名的"這間漢堡店"(我學嫩麻的 不然等一下又引來撻伐)
這應該有勾起大家小時候的回憶吧
立刻回想到天殘在漢堡店點餐的畫面


通關密語


打狗棒法





傳說中的狗掌櫃

 

小虎豆與狗掌櫃互嗆


接下來是餐點部份
但是不要問我是什麼餐
因為都不是我點的 我只有負責吃的部份











餐點看起來很美味吧~
是還不錯吃啦
但是.................
接下來要講的話又是要讓店家覺得"被我吃到真的很倒楣"的話
他的消費方式是低消每人60
每個人要點超過60的餐點
看起來是還蠻合理的啦
但是........
那個武林高手吃點心好限量喔
我們那天大概中午12點多而已
就只剩下兩份雞米花
我們八個人點了兩份雞米花還要再點6個漢堡
ㄚ就想要吃萬佛朝宗超大粒漢堡啊

所以餐點上來時都傻了 一桌的漢堡
到後來麵包只好捨棄 就把漢堡當成排餐來吃囉
麵包吃最多的是我們家虎豆 = =

結帳的時候 說出通關密語打九折
不是一個人講就好喔 一個人要講一次喔
等八個人全部念完 店員說點心不打折
ㄚ不就裝肖ㄟ

ㄚ然後店內空間超小超擠
不知道還以為是在寸土寸金的台北勒
不推不推不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謙哥就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