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群很不認真的路人
在前往世界水域途中拍的團體照


這些魚明明就一天吃好幾餐 還跟餓死鬼一樣


怎麼那隻這麼醜的魚又游到這邊來了啊



世界水域最熱門的莫過於極地水域的企鵝館
肥嘟嘟 走起路來搖搖晃晃的模樣真的很可愛




怕企鵝不夠冷 還要不定時製造暴風雪



雖然走在路上時搖搖晃晃看起來很笨重
但是進到水裡動作就忽然變的很靈敏ㄟ




看企鵝的人超多



阿比只好把我扛在肩膀上



這麼專注的眼神~竟然會在這裡出現
通常只有在食物出現的時候才會這麼專注勒



這是企鵝的隔壁鄰居"海鸚鵡"
這隻不知道在幹什麼??一副要溺水的樣子
自以為是旱鴨子嗎??明明其他人都游的很輕盈
想要引人注目也用不著這麼犧牲吧!



忽然發現 這邊照片好少喔 ㄎㄎ
因為大家都累了~
再隨便弄幾張來充數吧 = =



一下子看這麼多魚 累死我了




我對不起 拉拉阿姨跟文凱叔叔
但是.....這張照片真的很可愛嘛~所以一定要放上來囉
而且比起豆拔的龜毛~你們大方多了 所以  哈哈



阿比!!你偷偷摸摸在幹麻??
(阿比心裡暗幹:我偷吃肉乾都不行!你又不能吃!!!)






大家在星巴克喝咖啡聊是非 我吃我的小蠻頭



小虎豆很充實的海生館初體驗
就在海生館入口的星巴克畫下句點
(到處都可以喝到星巴克 真好)
雖然這個年紀可能還搞不懂怎麼分辨什麼魚
但是瞧他那看魚時專注的眼神
忙碌的看魚行程中 還不時興奮的發出"呼呼"聲
我想對他來說 應該是有不少的收穫吧

大家有空也可以帶寶貝們來玩喔
但是記得 不管天氣好不好
一定要幫小傢伙們穿好長褲長袖+外套
因為海生館很冷 尤其是企鵝館~~超冷



回程的路上
在海鴻豬腳吃了晚餐
海鴻豬腳是萬巒豬腳真正的創始店
真的還不錯吃
他也有真空包裝宅配
但是我覺得還是現場選豬腳 現切現吃比較有感覺






豬腳切盤+獨特沾醬  超好吃~





吃過很多次~這次本來想要點炸的豬腳的
但是一到門口又直覺反應的直接去選了豬腳就叫他剁了
連豆拔提醒我不是要改吃炸的 我都完全沒聽到 真的是.....

發現......
我真的很不會寫食記
被我寫到的應該會覺得很倒楣吧 哈哈


這篇拖太久 有點胡言亂語
大家就湊合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謙哥就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