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2010/11/27
是個風光明媚的好天氣
清晨 起個大早(也沒有大早啦 摸一摸出門已經九點了)
我們出發到屏東海生館囉~
(雖然都在屏東 但是海生館怎麼這麼遠啊....開車開好久才到)
這天同行的成員有
乾爹、拉拉阿姨、文凱叔叔、黑一哥叔叔、黑一嫂阿姨
(黑一哥叔叔開著很蝦趴的馬三 還走錯路= = )


左起:阿咪、拉拉阿姨、阿比&虎豆、黑一哥叔叔、乾爹、黑一嫂阿姨
沒辦法~這些人整個就是不正經 拍個團體照都要拍成路人甲乙丙丁= =


海生館的入口 先來拍張照吧~





唉~死性不改!!都還沒進場就又開始把妹了

姊姊~你好可愛喔!你穿跟我一樣的"西摟逼ㄟ"
雖然我比較矮~而且也還不會走路
可是你等我~我很快就會走路了~而且我ㄚ咪說我將來一定會長的又高又帥(不要臉的小孩嬰兒)
那可以先跟妳交換電話嗎??



阿咪~我們可以邀請姊姊來我們家玩嗎??



在鯨魚親水廣場這邊
有好多隻會噴水的大大大鯨魚
虎豆超興奮  整個覺得很神奇 一直看
連照個相都很不配合



硬是要轉過去看就對了~



沒辦法~這傢伙超不配合
拉拉阿姨跟文凱叔叔只好像扛小豬仔一樣用扛的




連跟阿咪照相也是一副大爺不爽的臉
你們大人真的很奇怪勒~不是要帶我來看魚嗎?幹麻一直照相啦!!奇怪勒!!!





首先我們先來到這邊 我的右手邊是台灣水域館  左手邊是珊瑚王國
我們先往珊瑚王國出發




咦??怎麼會冒出小海龜??
不是啦!這個是在鯨魚廣場前面便利商店後面養的啦= =




我們先往珊瑚王國前進
珊瑚王國有一個好大的海底隧道
第一次看到這麼多魚的小虎豆
睜大著雙眼 不明的四處張望著 超級忙碌




剛好遇到全副武裝的工作人員在清玻璃
虎豆覺得那一堆泡泡很神奇 一直呼呼叫




阿咪~那隻魚怎麼長的不一樣??好醜喔!!
孩子~那隻長的很醜的魚在跟你打招呼ㄟ~跟他揮揮手吧




因為外面的天氣實在是太好了
忽然忘記裡面有開冷氣 沒給虎豆穿長褲
所以只好用自己的外套擋一下= =



獅子魚


奇怪的不知道名字的魚


尼莫~尼莫~


噁心的花園鰻


很多漂亮顏色的魚跟珊瑚(超沒深度的講法)


噁心的海參


嘿~章魚哥老大!!你也來海生館玩喔?ㄚ不過你怎麼會被關在裡面??


看起來好好吃的龍蝦喔~
(不要只想到吃好嗎!!)


金莎!!ㄚ不對啦~是鯨鯊!!



好多魚好多魚
看的虎豆我眼花撩亂
帶個墨鏡休息一下好囉




這天多虧文凱叔叔跟拉拉阿姨




因為有很多人可以輪流抱
阿比跟阿咪的手才不至於廢掉 ㄎㄎ



跟拉拉ㄚ姨再來照個相吧



接著來到了臺灣水域館
臺灣水域館的魚..............樸素多了



招潮蟹跟彈塗魚



因為太樸素了
所以發現照片好少喔 ㄎㄎ 有興趣的就自己去看吧



老闆~我要櫻花蝦御飯+咖哩魚米粉+特製套餐
最後再加北極水果冰山刨冰


來~阿姨教你扮醜



我們一起來學阿婆~



好累喔~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謙哥就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