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有提到
ㄚ嬤說已經連續好幾天
虎豆都在馬桶上嗯嗯
那個時候我們真的很不相信
只覺得應該是湊巧吧
而且ㄚ嬷誇獎自己的孫子都不用擬稿的

這次回去 第一天中午(ㄚ嬤說他都中午時間嗯嗯)
我就試著抱他去馬桶上噓便
第一次這小子很不安分
整個一直扭 跟蟲一樣
最後勉強撒了泡尿就出來了




不死心 下午再去一次
這一次這小子竟然乖乖坐在馬桶上
於是我趕快趁勢假裝大便 發出嗯嗯聲
然後這小孩竟然就真的也跟著我一起用力嗯嗯
等他嗯完的時候 就開始踢腳講火星話
這個時候就是他嗯完了 可以擦屁屁了
這孩子真是太令人感動了

第二天有幫他噓兩次
不過都沒有嗯 也沒恩在尿布上
第三天早上一起床我看他有想要大便的臉
就趕快抱他去廁所
然後沒一會ㄦ就乖乖的恩出一堆便便了



所以他現在知道坐在馬桶上就是要恩便便
他如果沒有想要恩便便的時候就會掙扎亂扭
如果有要嗯 就會乖乖嗯完
有沒有很棒棒啊

要給我們拍拍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謙哥就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