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虎豆小時候
每次只要出現這個表情就知道他正在嗯嗯
如果錯過了這個表情
就不會知道他甚麼時候嗯嗯
一定都要等到聞到臭味才知道他嗯嗯
然後才趕快幫他換尿布

不知道從甚麼時候開始
這傢伙嗯嗯竟然開始會用力了
而且常常都使力使到滿臉通紅
常讓人家誤以為他便秘哩
其實明明就沒有
明明恩出來的便便都很漂亮
只是很臭而已






有沒有
是不是有給他很認真很用力在大
正在吃飯的千萬不要罵我
我已經有先說在前面了囉

是說這段影片其實是豆拔錄的
各位是不是很明顯都可以看得出來這傢伙是在大便
但是.......
豆拔竟然沒跟我說他大便了
然後就載著阿嬤出去
靠!!!
明明就在大便
他老子竟然還天兵到跟我說他不知道他兒子大便了(火大到用詞都不想修飾了)
而且明明他兒子大完便就有跟他說"拔拔 我大完了 幫我換布布"
他大老爺竟然視而不見
真的不知道該說甚麼才是
因為沒發現他嗯嗯了
所以又讓他在那邊表演豬公咬橘子
然後還在那邊爬來爬去
直到我把他抓起來時感覺這小孩臭得很不對
才發現已經嗯一屁股了
還外露出來 沾的衣服都是
昏倒ㄟ


接下來這段豬公咬橘子的影片
可是坐在一堆大便上面完成的
犧牲真的很大









他在表演這段時剛好配上電視的音樂
好像在馬戲團表演喔
有沒有這麼有喜感啊
還配得剛剛好哩


順帶一提
ㄚ嬤今天跟我說
小虎豆已經連續四天在馬桶上嗯嗯囉
ㄚ嬤說他最近每天中午吃過飯後
就會抱著小虎豆在馬桶上面給他恩便
(就像在幫小朋友噓尿一樣)
結果沒想到他就真的大了耶
第一天第二天ㄚ嬤以為是巧合
結果連續四天都是這樣ㄟ

孩子
你真是太貼心了啦
知道ㄚ比跟ㄚ咪賺錢很辛苦
所以在幫我們省尿布錢對不對
如果真的是這樣的話
那應該很快就可以戒尿布了
省去每個月的尿布錢.....
光是用想的就開心
這真是太美好了
 哈哈哈





有覺得我們家虎豆很快就可以戒掉尿布的就給個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謙哥就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