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觀眾朋友們
我們家小虎豆已經滿五個月囉
看看我青春的肉體  是不是很誘人啊??

來看看我們的身體發展狀況
體重--9KG(97百分位)
身高--65CM(50百分位)
是個名符其實的矮胖子
要不是他爸夠高 我還真擔心他會長不高



現在仍然維持睡著時才喝奶
一天五餐 每餐180CC
晚上大約十點多喝一次睡前奶後 
大概就可以撐到天亮了
早上七八點會醒過來
不過因為醒著就不喝奶
所以早上起床ㄚ嬤都會先餵他90CC的米糊
然後差不多過一個多小時會因為餓而睡著
然後趕快再給他180CC的配方奶(喝個奶要不要這麼辛苦啊??)

白天睡覺的時間都不長
每次差不多都睡半個小時就醒過來
喝完奶小睡一下
有時喝完奶還就直接醒過來
雖然現在還是醒著的時候不喝奶
不過至少時間到還是會因為肚子餓而睡著
所以還不至於到成仙的地步

下午跟晚上就會分別給他60CC的米糊跟60CC的果汁
中間還會讓他吃半片米餅
沒事就給他喝兩口水
這傢伙的行程還真是豐富勒

便便次數仍維持一天1~2次(通常1次比較多)
噓噓的次數明顯減少
但一次的量就會比較多
有時候一個晚上大概只會尿一兩泡
所以尿片比較省
一天大概換個五六片吧
其實有時尿片沒有很濕還是會換
因為阿媽擔心一片用太久屁屁會不舒服 所以還蠻常換的



肢體發展勒
翻身會左翻右翻  翻過來又翻過去
倒退嚕的功力一流
你把他放在床的中間
沒兩秒就給你嚕到床尾了
之前會趴在那邊把身體撐起來在那邊前後搖晃
那個動作真的很爆笑 等我撿好影片再補上來


這位先生很喜歡用枕頭當掩護喔?!


現在會從趴姿自己轉成坐姿
可以坐的很穩了說
不過還不會前進
所以還不能去參加爬爬比賽

現在最喜歡玩的是 跳跳跳遊戲
喜歡給人家抱直直的
然後就用那肥滋滋的雙腿一直蹬

要拖著一隻九公斤的豬一直往上舉
是件很累人的事ㄟ
是要趁機練舉重嗎??

我看再過不了多久
ㄚ公阿媽就要追著你後面跑了....


我最喜歡做的事情就是吃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謙哥就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