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8/15新增

話說今年的中秋節又要到了
又是開始吃綠豆椪的時候啦
趕緊把去年綠豆椪的文翻出來
想要吃的可以趕快組團下單了

我這次很快喔~在中秋節前就提醒大家~
下次回去要來去店裡直接買 熱熱的現吃超級讚!!!

下面是去年寫的~加減看吧!!


*********************************************************************************************************************************



令人肥胖的日子~~中秋節~~又到啦!!
中秋節一定要吃月餅?? 柚子??烤肉??
那是當然啦!這樣才有像在過節嘛!!

柚子呢~我超愛吃!本人還被封有"柚子怪獸"的封號
每年中秋我都要喀掉至少一箱(10斤)的柚子
(一箱?好像有點太保守.....好嘛~不是一箱 是三四箱)

烤肉勒~當然也是一定要的啦
現在因為要工作 全家人可以團聚在一起的機會已經很少了
烤肉是中秋的優良傳統 怎麼可以遺忘勒 當然要趁這機會大家好好聚一聚

月餅勒~我對傳統的廣式月餅比較沒興趣
我比較偏好只有兩種--蛋黃酥跟綠豆椪
今天要來介紹給各位的是屏東市一間老餅店的綠豆椪



鏘鏘!!就是這間店"永吉利製餅"
他的外盒  一點設計感都沒有 應該是完全沒有設計過吧
整個一副就是很弱的樣子



再來看看他的提袋  好不搭喔
這提袋好像喜餅的袋子



而且這什麼啊??
"花想容"這三個子怎麼樣都跟"綠豆椪"連不起來哩

ㄚ不過我們又不是要吃盒子跟提袋
重點是裡面的東西好嗎?
不要模糊焦點了!!(明明就是我在模糊焦點的.....ㄎㄎ )



一盒有十二顆綠豆椪
每顆都只用油紙包覆起來而已 很簡單
ㄚ怎麼少一排??
ㄚ就因為太好吃了啊!所以瞬間就去掉了一排...

一般的綠豆椪除了外面層層的酥皮
內餡不外乎就是綠豆沙+滷肉
純綠豆沙的叫作"李白"
我超不愛吃"李白" 綠豆椪就是要有肉啊
咬下去只有綠豆沙 除了沒口感 吃起來還很膩ㄟ
所以我不喜歡吃"李鵠"的綠豆椪 因為他是純綠豆沙
之前不知道 買了一次 結果沒吃完 都進了垃圾筒



這家綠豆椪是每天是現做現賣
所以最好吃的時刻就是買回家後趁還是溫溫時立刻給他喀一個 超讚的啦
外皮超酥 內餡更是令人驚奇
內餡除了有基本成員綠豆沙
還加了蛋黃跟肉鬆這兩個好朋友(包蛋黃跟肉鬆ㄟ 很特別吧 )
不過照片這張因為切面關係只看到蛋黃沒看見肉鬆 其實她肉鬆是真的很多
咬下去每口都有不一樣的感受
甜甜鹹鹹又不膩  超好吃
要不是他熱量太高 我應該可以吃四五個一次吧
這盒綠豆椪星期天才帶回來的
昨天晚上已經只剩下兩顆了.....
誰??是誰偷吃了??
還不就你們兩個貪吃鬼還有誰?
嗚~不管 人家下次回去還要買
記得公公那天好像有宅配兩盒回我家給我爸解饞
那就.......嘿嘿!!先回家A來吃

彌彌之音出現!!
你再吃啊!!再胖下去你兒子就不讓你去幼稚園接他了喔!!
你就只能躲在家裡不能見人了喔!!有本事你就繼續吃啊!!


聽公公說這間餅店以前都要排隊才買得到
而且每人限購兩盒
但是今年好像不用ㄟ
而且還可以宅配喔
雖然中秋節剩沒幾天就要到了
但是想要嘗試的可以打電話去問問看
看還可不可以訂購


永吉利製餅http://www.luhdowpon.tw/
住址: 屏東市中正路595號(門市)
 => 中正路和瑞光路交叉路口金品味檳榔旁
電話:08-7353157      

愛合購網址http://www.ihergo.com/store/luhdowpon


PS他好像還有蛋黃酥跟鳳梨酥  但是我只吃過綠豆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謙哥就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