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我又很不知節制的去吃了大餐
所以就算天天有"瑪麗蓮"陪伴
但是還是打不贏我的嘴饞
所以你說怎麼會瘦嘛~

這次目的地是 台塑集團的"原燒"新店民權店
好像是八月初才開幕的
我們也是拿到了"骰子牛肉"兌換卷才去吃的



可能因為是新開幕的關係
所以店內的環境都還很乾淨舒適
店內座位也不少
我們是星期六中午去用餐的
人也是滿滿的
這年頭想要出去吃飯沒訂位是不行的



調味料  海鹽+七味粉
海鹽是烤肉時灑一點在上面
七味粉不太辣(可能是我加的不多的關係)

烤爐
我們一點完餐
服務生就會先把烤爐點火
然後先把烤爐內的原子炭先都燒紅
(在這過程中其實還蠻熱的   我覺得我都快要發燒了說)



上菜囉!!
{沙拉}
左上-水果優格沙拉   右上-櫻花蝦鮮蔬沙拉
{湯物}
左下--百合豚骨湯  右下--元氣牛奔湯


水果優格沙拉--
  就.....水果沙拉嘛 我個人比較喜歡陶板屋的
櫻花蝦鮮蔬沙拉--
   這個還不錯 整個吃起來很清爽
   淋上和風醋醬 吃起來還有濃濃海味
   擺盤也很漂亮

湯物我比較喜歡豚骨湯
喝起來很清甜
不會有豬肉的腥味跟很油的感覺
牛犇湯也還不錯


{燒烤物}
左上--豬肉綜合拼盤(松阪豬、豬五花、豬梅花、雞腿、雁鴨)
右上--原燒牛肉拼盤(霜降無骨牛小排、特選上背肉、優質牛五花、板腱)
{佐料}
左起--檸檬汁、味曾醬、水果醬




服務生現來示範要怎麼烤  過程中還灑一點海鹽
他說了一個甚麼三八法則的
不過因為本人很餓
只要烤熟可以吃就好 管他甚麼三八或四九法則 ㄎㄎ



{季節冰沙}
今天的冰沙有"桑梅"&"檸檬蘆薈"兩種口味



超大杯 有去吃過王品集團餐飲的都應該知道
他都會附一小杯冰沙
雖然可以續杯 但總覺得不好意思
不過這邊竟然有這麼大一杯
而且不要臉的豆拔還給人家續杯 ㄎㄎ


接下來換我們自己烤了
不過因為肉實在長得太像了
沒辦法全部區分出哪個肉叫什麼名字
不過我最愛吃的是"松阪豬"&"牛五花"


{贈品}骰子牛肉



我們就是因為這個來的
不過.....好少
只有五小塊 底下都是洋蔥
ㄚ就贈送的 所以也不要要求太多了啦



{石鍋類}
左下--石燒鮮蔬  右下--石鍋拌飯



拌飯還不錯 不會很辣
豆拔說要吃鍋巴多一點的
所以等服務生幫我們拌 然後直接分成兩碗
不過鍋巴真的頗多 我咬到有點累

另一鍋其實就是絲瓜蛤湯啦
這過湯喝起來超鮮甜說
比前面的湯還好喝

{甜點}
上--原燒冰淇淋  下--黑糖奶酪



冰淇淋上面灑的好像是黃豆粉 不錯吃
重點來了
那個奶酪...........
好好吃喔~
奶味超濃郁
吃起來也很綿密說
那天好想問店家奶酪可不可以外帶
如果各位有機會來原燒
一定要點奶酪
這應該算是我吃過最好吃的吧

{飲料}
我們點"梅子茶"&水果冰茶
因為就是普通的飲料
所以沒照片......

吃完了.....收工


============餐後心得=============

1.因為王品集團的餐飲附餐都大同小異
  所以.....就那樣嘛!

2.主食燒烤物還不錯啦
   食材新鮮又精緻
   不過對於想要飯來張口的我....嘿嘿
   這個吃起來真的比較麻煩 因為要自己烤

3.價格以他的份量來說 每人600+10%
   我覺得有點貴    我比較喜歡陶板屋
   這次要不是有豆拔的員工餐卷
   我想我們應該看到價位就打退堂鼓了吧

4.再說一次
   那個奶酪真的是太好吃了
   我下次可以只外帶那個奶酪嗎??


=================================

同場加映"人多到爆之碧潭舞花火節"
吃完原燒得這天傍晚
為了消耗脂肪
於是跟豆拔到碧潭散步

靠邀!!
今天是又幹嘛??
怎麼人這麼多
後來下去一看 原來這星期六日有花火節活動
只是.......
人真的爆多 而且活動根本還要很久才開始



一直覺得會在這邊踩船的都是潘仔
整個新店溪裡充斥著天鵝船




還有消防車跟SNG車待命
 

晚上更是誇張
七點半的時候我跟豆拔想說出來去看煙火
結果才一走進新店路
再靠邀一次
怎麼這麼多人 而且要上吊橋那邊人全部塞住
我們就轉由土地公廟旁邊上去
跟著人潮排了好久
超誇張 整個碧潭兩邊沿岸
全部擠滿了人
根本甚麼都看不到
因為實在太擠了 於是又跟著人潮擠出來
這樣......我們花了一個半小時
(平常這樣的路程只要十分鐘說)
街上也是一堆人
明明就已經擠不進去 還一堆人要往裡面去 搞不懂哩
我們搬來這邊一年多
還沒見過這麼大陣仗
每間攤販豆是爆滿   7-11擠滿人
冰箱飲料全被掃空
連平常跟本就沒甚麼人光顧的辣妹冰沙攤也排了長長的人龍
真是瘋了......
我跟豆拔說
如果我們去大潤發批個飲料來這邊賣
一定一下就掃空了.....
好可怕的人潮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謙哥就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