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啊~哪裡來的哈比人啊??


來到清境
除了發呆之外 還有另外一件重要的是
那就是當個早起的鳥兒
到戶外收集芬多精囉

這天清早起床後
便跟豆拔散步到國民賓館上方的ㄧ片茶園
山上的空氣
呼吸起來就是不一樣
特別舒服
讓人神清氣爽

散步完也差不多肚子餓了
剛好七點半可以去吃早餐囉

民宿的早餐  中西式都有
我們又吃了好多高山高麗菜喔





那個煎蛋器很特別
不過......................
大人~油放太多了啦 這樣吃起來會爆血管勒!!



吃過早餐後
下一站就前往青青草原囉
原本是沒有想要去的(因為我已經去過N次)
因為豆拔沒看過"剪羊毛"
所以就只好捨命陪老公  再去一次囉
星期天的青青草原
人真是多到爆
完全看不見羊群啊

又因為日頭太焰
站在眾人群中看完剪羊毛後
就隨著人群從出口離開囉
(花了80塊門票就為了看一隻羊剃毛  XD)

路邊看到的羊還比青青草原看到的多 噗~




因為怕跟下山的人潮擠在一起
於是看完剪羊毛後就匆匆下山
前往下一個景點--桃米村
http://www.taomi.org.tw/main.php


中途吃午餐的地方--李仔哥爌肉飯


這個"李仔哥爌肉飯"真不知道他哪一點可以吸引這麼多人來光顧
小小一碗沒什麼料的爌肉飯要價60塊


吃起來也很普通 配菜沒什麼味道
口味普通不至於難吃 不過也沒有好吃到這麼多人排隊啊!!而且真的很貴!!
人爆多的勒 我們吃完要離開時還一堆人
(我們就是被多到爆的人潮給騙了....囧)



勉強填飽肚子後就繼續上路囉
不過因為大家都沒去過"桃米村"
而且也沒做什麼功課(想說到時候再問人就好了)
路人:就在暨南大學旁邊 很好找
開沒多久 看到了暨南大學汽車入口
天才的我想說~那我們去暨南大學的警衛室再問一下好囉
結果~~從路口到暨南大學的警衛室怎麼這麼遠??
校區有需要做這麼大嗎 這路程大概可以環繞這個中原大學十圈了吧
只不過是從大馬路口到警衛室ㄟ
後來警衛跟我們說出馬路繼續往下走 遇到"全家"右轉就到了
果真.....很近ㄟ   真的在旁邊ㄟ
ㄚ不過我們繞路繞好久喔....
終於來到"桃米村-紙教堂"


"紙教堂"顧名思義就是用紙做的教堂啦
ㄚ不怕雨淋喔
因為屋頂有加一層防護罩  免驚啦~
他入園是要收門票的 全票80 團體票50 可抵園內消費
我覺得收費是還蠻合理的
畢境要維護一個自然生態環境也是要錢的
因為接下來要趕回家
於是也只是走馬看花  逛逛而已
重點是因為 
天氣實在是太熱了
曬的頭昏昏 所以根本就沒仔細用心瞧瞧

門口可愛的青蛙郵筒



一大片蓮花池



紙教堂的.......一小角



小孩果真都擋不住"水"的誘惑


紅蜻蜓



藍蜻蜓




===============================================

兩天一夜的"清境之旅"就這樣結束啦
個人深深覺得

"清境"是個適合在"非假日"拜訪的地方
假日來 有好多時間都浪費在塞車上面
(這樣會吃掉很多我發呆的時間)
而且最好是自己來
我們這次出團人數太浩大了
沒有很多時間可以讓我發呆

這次去清境沒有攻上合歡山有點可惜
雖然上合歡山也只是在武嶺喝個竹筍湯
然後跟"太魯閣國家公園"合照
但是大老遠到了清境 沒上山就覺得怪怪的

下次來 我想要安排個三天兩夜
因為後來發現其實我們只有到桃米村的一小部份而已
還有很多地方可以去探訪的說
所以我想要多排一整天的時間來好好的體驗"桃米村"
因為個人非常嚮往原始的農村生活

最後~夏天真的實在是不適合離開冷氣的天氣
所以我決定
下次來的季節是冬天

打完收工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謙哥就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