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麻辣鍋 我個人沒有特別愛
一向都是朋友約就跟著去
吃完也不會有特別的感想
就…..會辣的火鍋 個人對薑母鴨..羊肉爐..之類的比較有興趣


不過這次麻辣鍋行卻是我發起的
幹麻大熱天想吃麻辣鍋??
ㄚ就…….
可能是因為懷孕+坐月子這段期間不能吃
嘴巴就忽然給她癢了
你知道的嘛~
人就是有某種劣根性
當某些事情不能做時就會越想去做
當某些東西不能吃時就會特別想要吃
就算是本身對他沒什麼興趣
真是........賤ㄟ



於是約了豆拔的朋友 大佬&女友、小猴夫婦順便聚餐
話說”鼎王”在麻辣鍋界好像很有名
剛好台北有分店
於是就上網查了電話
又剛好打電話順利的訂了位置
星期五下班後在約定的時間各自前往



一進門便被殷切的叮嚀”用餐時間1.5小時喔”
所以我們的用餐時間只有6:30~8:00
因為只有1.5小時
我跟豆拔一就坐馬上拿起菜單點餐
遲到的人管他去死勒
先吃了再說


後來小猴夫婦倆跟大佬的女友也加入戰局
(不過因為大佬還沒到 所以女友吃的很客氣)
結果號稱”吃飯龜速”的大佬竟然遲到了快1小時
是來付錢的嗎??



不知為什麼
平時在吃火鍋時其實都不太會超過1.5小時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感覺今天的1.5小時怎麼過這麼快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從1個小時後開始就不時被提醒用餐時間快結束囉
不是很好的Fu



鼎王的麻辣鍋應該算是不是很辣的
那天才知道其實同行的飯友們都不太敢吃辣
但是大家都還能接受這樣的辣
除了一直加鍋底以外
我們好像沒點什麼東西
因為菜單的單價實在不怎麼平易近人啊
那天我們六個人吃了三千多塊(一個人要五百多)
但是感覺好像沒吃到什麼
就覺得一直拼命在吃鍋底
說我們食量大好像也有點太over
而且一直被提醒用餐時間
更誇張的是在7:50小姐竟然就來關火了
(因為要打包所以要先給它凉)
雖然說一開始就講了用餐時間只有1.5小時
但是……..要不要這麼準時啊
吃個飯像打仗一樣
總之FU很差
唯一覺得可以彌補的就是還可以打包兩大包鍋底回家
(但是回家發現麻辣鍋底豆腐好少 都是鴨血)




【食後心得】
對於這家店的感覺是
口味普普 就麻辣鍋的味道  但是價格不斐
不懂他為什麼名氣會大到總是有這麼多人排隊
而且聽說位置還不是很好訂
那我是踩到狗屎嗎?前兩天還能訂到位置??
吃完離開時還一堆人在門口等??


服務生是很有禮貌啦
每次來點菜或加鍋底後
要離開時一定會九十度鞠躬
但這對我來說….無三小錄用


吃完打包時還會把鍋底加滿這倒是蠻奇特的
不過這錢其實也已經反映在價錢裡了


問我下次還會不會來吃
應該是不太可能吧
我覺得譚英雄吃起來還比較爽一點
但是每個人口味不一樣
這純粹我個人的感想
畢竟他還是有很多顧客群的


附帶一提
那天在前往”鼎王”的路上
暴勤他們送我的生日禮物-「scottish house的高跟鞋」
被台北市的人行道弄壞
嗚~
這是人家一直小心翼翼愛護的鞋鞋
就因為鞋跟卡到人行道地磚的縫
支解了….
是淑女就不能在台北的人行道行走嗎??
嗚…..
不管啦~人家要申請國賠!!

 

 

很有古味也很重的茶壺




麻辣鍋+酸菜白肉鴛鴦鍋




綜合手工包子




綜合手工丸子




貴死人不償命的迷你綜合菇



九十度鞠躬的服務生






arrow
arrow

    謙哥就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