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孕後期大概整整胖了13公斤

不過生產完出院後馬上就去掉了10公斤

又聽人家說餵母奶的媽媽會瘦很快

於是當時心理得意的盤算著

那剩下的3公斤應該在坐月子的時候就可以順利甩掉了吧

但是不曉得是不是婆婆幫我月子坐太好

竟然生完過兩個月體重計的數字就再也沒有下降

該不會這3公斤就這樣永遠陪著我吧

~~~~我不要~~~~

 

雖然從生產第二天起

就開始用束腹帶

他是真的很快速的讓我凸凸的肚子收進來

但是跟懷孕前的緊實度還是有一段差距

肚皮還是鬆鬆的

一坐下來

令人無法忍受的三層肉立即出現

 

綜上兩點

決定實施塑身衣塑身計畫

上網爬了一些文後

找了天有空的時間前往瑪麗蓮報到

有做過功課的就應該知道

瑪麗蓮的價格實在不怎麼親民

但是因為他「有彈性」&「售後服務好」

既然要花錢就不要在意多花一些錢

要買穿的住的 有效果的

 

我是在信義區新光三越A82F看的

因為屬貴婦級價格

所以受到的服務當然也是貴婦級的啦

服務小姐一整個就是專業

而且又剛好合我的胃口

於是兩眼一閉 手一抖 就給她刷下去了

過沒一會兒 就有人打電話來確認刷卡

(好久沒接到這種電話啦…..)


 

【精緻塑身 無胸罩式連身短褲-超薄】×2

「超薄」一件還要加2,000大洋 ㄜ痛~

這就是花掉我好多好多小朋友的東西啊




為了不要當肚皮鬆鬆的老太婆
加油~~衝啊!!
為了可以穿下漂亮的衣服
加油~~衝啊!!
為了讓小虎豆有個身材曼妙的ㄚ咪
加油~~衝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謙哥就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