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重:3.6kg→6.2kg
身高:53cm→59cm
食量:120cc→170cc (4hr/per)
每個人看到小虎豆第一個反應幾乎都是
  滿月前-「這小孩好熟啊!都不像沒滿月的小嬰兒勒~」
  滿月後-「這小孩好熟啊!看起來像三四個月大勒~」
是啊~連我這個當娘的都覺得他超乎想像的成熟
出生才沒幾天就不需要人家托著脖子
眼神很快就能聚焦
每次抱著他時老是喜歡好奇的東張西望
醒著的時間也比同年齡的小嬰兒還長
而且只要眼睛一張開 手腳就是動不停
喜歡聽人家說話 心情好時呢會朝著人猛笑 跟他說話也會ㄜ阿的回應你
才滿月沒多久就老是想要人陪他玩
不陪他玩他大老爺還會生氣呢
他很勇敢 打預防針時 針一拔出來就不哭了
他很機車 每次剛換完尿布就一定會在大一泡送給你
他很狡猾 睡覺醒來時會自己在那邊玩
只要一聽到有人說話就會開始哼哼叫
  看到人走過來就會邊用可憐的眼神看著你邊哼意思就是要抱抱啦~
    (這傢伙從小就學會博取同情為娘的真不知是該哭還是該笑??)


不要懷疑~少爺我正在製造黃金



ㄚ咪~我肚子餓啦~ㄋㄟㄋㄟ怎麼還不快來??




漂亮阿姨~我們一起出去玩好嗎??



 
我夢見有好多好多ㄋㄟㄋㄟ可以喝ㄟ 肚子都快撐爆了!


我累了 要睡覺了~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謙哥就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